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头房企冲刺上半年业绩 81折抢5套一口价

2016-06-21 16:3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房地产投资稳中有升,但各家房企业绩分化持续加剧,行业马太效应凸显。进入5月,以恒大为代表的龙头房企率先发力,提前冲刺上半年业绩。据悉,中国恒大集团旗下楼盘实优惠促销活动,涉及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分析人士认为,该活动的推出,因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更广,有望助力恒大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恒大此次活动惠及最广大的老百姓,效果显著,显示了以民生为导向的去库存新路径,对行业去库存同样有巨大的借鉴意义。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佼佼者,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9A精装模式亦深受市场认可,产品的高性价比进一步凸显;此次推出全国八一折大优惠,再次彰显企业的民生定位。

呼市恒大华府,是中国恒大集团在呼和浩特城南布局的高端精品,其品质在区域内一枝独秀。在此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庆之际,呼市恒大华府特推出5套特价房源。优惠高达69万!140-200㎡阳光大居室,两梯两户·全明通透·四室朝阳,最宽达100米楼间距,让您体验大视野,大空间!现在更有“无理由退房”新政,真正实现置业零风险!计划购房的置业者们,赶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

恒大的9A精装并不是简单装修材料的无序堆砌,而是代表了一种高雅的生活品质。这里的精装房设计技术不仅先进于目前同行业水平,甚至先进于大众对于精装房的期望。装修方案切实考虑业主实际需求,兼顾美观,重新整合收纳空间,合理分类设计,合理利用住宅的每一寸空间。整体风格典雅精致、温馨浪漫;增加线条柔度的同时防止磕伤,并且整体造型上更能体现简约美;石材质感厚重塑造出欧陆风情氛围,彰显高端的居家空间。

冲刺上半年业绩 81折钜惠

140-200㎡湖景豪宅 送1800-2500元/㎡豪装

抢5套一口价 优惠高达69万

VIP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