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呼市国际车展 篷房搭建大揭秘

2016-06-21 10:2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呼市国际车展 篷房搭建大揭秘

2016年第八届呼市国际车展将于2016年6月30日-7月4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室外临时展馆正在搭建中,在这场饕餮盛宴拉开帷幕之前,让我们抢先来到展馆搭建现场,一睹临时篷房的庐山真面目吧!

篷房搭建初现雏形

篷房内部结构

白云绿树掩映下的“新房子” 

虽然近期小雨连绵不断,天气不佳,但经过多名工人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这样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篷房,满足了2016呼市国际车展规模扩大的需求。

据了解,本届2016呼市国际车展还有老爷车展示区来展示汽车的变革,让我们更直观的感受到汽车文化的沿袭和变革,主办方还举办了亲子摄影大赛、金牌销售等活动来提高全民参与度,更多精彩尽在2016呼市国际车展!

展会时间:2016年6月30日至7月4日

展会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