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周年店庆 金盛国际家居先进钜惠

2016-06-20 16: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辉煌五载,金盛国际家居五周年先进钜惠,100件大牌买断品倾情让利、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满额买赠送价值3288元iPhoneSE等八重惊喜,来金盛国际家居畅快shopping吧!2016年6月25-26日9:00-21:00(共2天),一如既往执着大派送,单单有惊喜,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抢购吧!

惊喜一:先进钜惠 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

活动期间(6月25、26日),在商场购买家具建材类并参加统一收银的消费者,凭商场统一交款凭证可享成交价基础上再优惠5%的折扣。(合同限额较低1000元); 

惊喜二:店庆专享 100件大牌买断品倾情让利

活动期间(6月25、26日),持《店庆卡》可领取5张买断品抽奖券,可抢购100件大牌买断品,每款限量抢购,震撼想象,力度空前  (详见店内海报)。

惊喜三:满额买赠 较高价值3288元iPhoneSE

活动期间(6月25、26日),顾客累计交款满一定金额并参加商场再降5%优惠活动,即可领取5周年庆大礼包一份,5年等一回,不要再错过!(详见店内海报)

惊喜四:群英聚惠 500款店庆价产品5折起

活动期间(6月25-26日),全场500大品牌,每家提供1款店庆特价品,金盛专享,实惠多多。(详见店内海报)

惊喜五:终极豪礼 50台美的三开门冰箱引爆全城

活动期间(6月9-26日),顾客实付金额累计满2000元得抽奖劵一张,4000元得两张,以此类推,单笔交款凭证10张封顶;同时为感恩广大消费者对金盛卖场的支持,凭2016年1月1日-6月8日商场统一交款凭证每单可领取抽奖券1张,每人限领3张;持《店庆卡》至总服务台可再领取抽奖券2张。

惊喜六:力度空前 1000个店庆红包礼100%中奖

活动期间(6月25、26日),顾客单笔消费交款满5000元可领红包1个,同一合同主体每人限领1个,100%有奖。不拼人品,直接中奖!

惊喜七:开单豪礼 300床雯鑫家纺全棉夏被大回馈

活动期间(6月25、26日),凭《店庆卡》在商场购买家具建材类并参加商场统一收银的消费者,单笔交款满2000元可领取价值100元雯鑫家纺全棉夏被1张,同一合同主体每人限领一张。每天限前150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惊喜八:全民狂欢 500瓶鲁花食用油金盛大聚惠

活动期间(6月25-26日),凭《店庆卡》进店并关注转发微信活动信息,可领取鲁花食用油一桶,每天限前250名。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金盛国际家居地址:赛罕区南二环与丰州路交汇处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