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又有“两路一桥”近期竣工

2016-06-15 09:23:42 来源: 北方新闻网

6月1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近期,呼和浩特又有两条小街巷改造竣工,一座新建桥梁通车,很好地改善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

呼伦路公铁桥西巷 呼伦路公铁桥西巷原为沥青混凝土道路,因重车辗压、敷设地下管网恢复不及时等致使沥青路面破损不堪,人行步道严重下沉,给周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为方便市民出行,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对该路段进行了改造工程。此项改造工程共铺设沥青1606.5平方米。同时,在出口处增加一条车道,进一步提高了道路的通行能力。目前这里已经竣工通车。

光明大街西机务段巷 光明大街西机务段巷因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凹凸不平,尤其是雨季,周边居民出行极为不便。2016年,呼和浩特市政工程管理局对该路段进行了改造工程。此次工程共清理土方180立方米,拆除混凝土84立方米,摊铺沥青油面441平方米,铺设便道235平方米,安装侧石262米。道路目前已经竣工,周边群众对此颇为满意。

生态路跨乌里沙河桥梁 生态路跨乌里沙河桥梁工程全长187.5米,桥面宽35米(2.5米人行道+12米机动车道+0.5米防撞墙+5米分隔带+0.5米防撞墙+12米机动车道+2.5米人行道)。桥梁上部结构采用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小箱梁,先简支后联续。该工程始建于2014年,今年开春后于4月7日复工,5月7日开始摊铺面层,6月上旬竣工开始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