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怡景萃华林:非凡规划 将细节无限放大

2016-06-14 17:4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庸先生的小说里,有一个叫独孤求败的剑客,剑术趋至绝境。在他手中,一个树枝和一柄铁剑已经没有区别。金庸说,这便是武术的较高境界:树枝和铁剑本无区别,融会贯通,同样能克敌制胜。诚如怡景萃华林一直所展示出来的,建筑与居住融为一体。高起点规划设计,彰显恢弘大气也不忘细节把握到位。

高起点规划设计

规划是城市建设的龙头,同样也是建筑的灵魂。怡景萃华林围绕高起点规划设计、精细化施工的设计理念,建构不息绵延的辉煌。怡景萃华林的投资者鄂尔多斯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公司顺应时代趋势,将每项产品都打造成精品。目前项目一、二期已经建成。项目由名企打造 ,品质保证,让好的作品价值与日俱增,从而让每一个产品每一期开发都体现出专业的水准,较大可能回馈客户。

项目位于呼和浩特市南二环路与云中路交汇处,项目分三期建成,现已建成一期经济适用房902套;二期商品房包括多层住宅 228套(23733.12平米)、高层住宅1581套、公寓476套、公租房160套、商业75套、地下车位2114个、仓储268个,地下商业。拟建三期建筑面积3.13万平方米。

怡景萃华林致力打造发展呼市人居精品综合社区,充分为居住者考虑,提供便捷、优质、低价的公共交通、近5万平米宽敞绿化面积、周边还有红星美凯龙、嘉茂购物中心等完善的商业配套,生活所需触手可及。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和5号线更是在怡景萃华林社区门口设有站点,距离呼市中心商业区公交车程仅20分钟,休闲娱乐,应有尽有。

精细化施工

老子说过: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怡景萃华林将细节无限放大,把品质做出来。社区内不再是单纯的钢筋混泥土的集合,而是凝聚了文化理念令住户产生归属感,安全感。多种户型的设计,从刚需小户型到改善大户型,考虑不同的立面效果,多一种选择,体现的多一份贴心。特引进江南嘉捷电梯、断桥铝合金窗材、万华四防安全门装备;还有千米超长健身步道,长达350米的中央景观轴。把安全健康放在排名前列位。构造生活的方式其实靠一些细节表现出来,细节决定品质。怡景萃华林,多种精心独到的设计,赋予建筑新的生命力。

高起点的规划设计,精细化的施工理念,怡景萃华林将世间之优质尽情呈现,他给你的不止是一座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