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集团 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6-06-08 09:33:44 来源: 北方新闻网

原标题: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集团 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那顺孟和李杰翔签约前会见张力

6月7日,就保全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市领导那顺孟和、李杰翔、孙建华、刘文玉出席。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建华代表市政府与广州富力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力进行签约。

签约前,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那顺孟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翔会见了广州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力一行。

那顺孟和首先在会见中对广州富力地产集团来呼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富力集团来呼投资参与棚户区改造、养老地产等民生工程,对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那顺孟和说,呼和浩特属于成长型城市,随着快速路的建成、地铁的开工和机场的迁建等工程的建设,首府已经迎来了立体化交通发展的时代,相信随着城市建设以及民生工程的不断加强与改善,一流首府城市和一流首府经济的建设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

张力在会见中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呼和浩特自加压力,加速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年来政府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服务基层的举措,为外地企业来呼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平台。

张力说,作为自治区的首府城市,呼和浩特近年来在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富力集团愿意进一步加大在呼的投资力度,并将把赛罕区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做成标杆工程、品牌工程,希望得到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悉,为全面改善赛罕区保全庄村居民的生活条件,促进城市发展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市政府将对保全庄村及周边区域棚户区实施整体改造建设,将该区域打造成为集现代居住社区、商业办公圈为—体的功能和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综合项目。该项目分三年投资建设,改造范围约3000余亩,包含住宅、商业、办公及教育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