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衡达•丁香河畔二期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2016-06-06 14:3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5日上午,由衡达置业携手首钢建设、承兴监理共同打造的衡达•丁香河畔二期工程盛大开工,开工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衡达置业项目总监张建柯、首钢建设总经理张术江、首钢建设项目总监高德壮、承兴监理总监董文俊分别致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衡达•丁香河畔二期工程开工的热烈祝贺,同时对项目二期建设的给予信心和期待。

9点58分,吉时一到,现场工程机械轰鸣开工、鞭炮齐鸣、彩烟、礼花欢腾,将开工仪式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各位领导以及项目同仁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荣耀时刻。

首钢建设,作为中国首批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一只秉承“选择了首钢建设就是选择了放心”的理念。相信衡达•丁香河畔二期工程有首钢建设的助力,工程质量、建筑品质将更加优越。

同时,衡达•丁香河畔一直秉承“为老百姓造好房子”的宗旨,科学规划、认真施工、严格监管,力争打造青城典范居住大盘,开创青城高品质居住生活潮流。

目前,项目一期95-300㎡法式大宅火爆热销,五证齐全,样板间全城绽放,8月31日即将盛大交房!二期升级之作即将荣耀再启,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