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赛罕区拆除15处违建

2016-05-30 10:01:26 来源: 北方新闻网

5月26日,赛罕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拆除了呼和浩特市市委党校院内15处违规搭建,面积约5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近日,赛罕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得知有业主在呼和浩特市市委党校院内西侧公共绿化带里违章搭建活动板房,执法人员立即进行实地核查。经查,该院内共有违建活动板房15处,均无规划审批手续,属违规建筑,总面积约500平方米,用于存放烧烤架、煤炉等设备。

赛罕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执法队员按规定程序当场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3日内拆除违章建筑,结果业主逾期未拆除,执法队员又挨家挨户对违法搭建业主进行说服、教育工作。经不懈努力,业主同意拆除。赛罕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随后组织20名执法人员、5名工人,中型机械1台,对违规搭建实施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