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二期开业暨五金机电采购节开幕

2016-05-23 14:2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七届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即将拉开帷幕

2016年5月28日—5月30日

荣耀六载 金海二期盛大启航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于2010年4月28日正式开业,经过六年的发展,目前入驻商户近600家,通过专业化的开发管理,使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成为了呼和浩特市独此一家五金机电专业市场,堪称专业市场典范。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将于2016年5月28日正式启航,预计可增加小企业500余家、就业岗位3000余个、经营税收1000余万元。金海企业服务再升级,在二期D座创建大学生创业基地及内蒙古排名前列个专业市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创业服务中心,同时联合回民区政府在二期E座打造金海企业总部基地,并于开业后正式开始招商。

奋进六载 打造五金机电采购盛会

内蒙古五金机电采购节,经过六年的积累,现已成为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每年的重头戏,活动全面辐射呼、包、鄂金三角地区,吸引了众多厂商、大型企事业单位采购团体及个人前来参加。历届采购节销售额均超亿元,是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产品涉及行业、参展商户、吸引采购商最多的大型综合性商业活动,推动了内蒙古五金机电产业的发展。

本届采购节邀请了全国各地的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及协会参加,同时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航天云网到场进行路演展示活动。本届采购节不仅仅是五金机电产品的一次商业性活动,还是全国五金机电行业的一次交流大会,更是五金机电行业与“互联网+”的一次深度融合。

八项活动 全程助力二期开业 第七届采购节                                                                                            

1、 活动一:购房优惠大连环

为庆祝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盛大开业,活动期间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精装公寓首付分期,五证现房,限量发售;产权底商、精品写字间超低折扣优惠巨大;地下车位可租可售,惊喜价格,敬请期待!优惠详情请关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或致电0471-8966111垂询。

2、 活动二:全城总动员

在采购节期间,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内几百家商户将推出系列采购优惠活动,各类五金机电产品低于供货价、超低折扣供应、更有礼品大放送。整个市场锣鼓喧天,一场盛大的五金机电采购盛会即将上演,优惠多多、惊喜不断,敬请期待!

3、 活动三:“互联网+智能制造”

活动期间将特别邀请“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服务平台——航天云网到场进行路演展示活动,为五金机电城内商户及采购商提供专业咨询与免费服务,帮助商户及采购商在互联网浪潮中找到方向,促使互联网与五金机电产品传统流通行业深度融合。

4、 活动四:“人与未来”智能机器人嘉年华

《变形金刚》、《机械姬》、《钢铁侠》这样的电影,你看了很多,可你真的有接触过机器人吗?来金海”人与未来”智能机器人嘉年华,看各路智能机器人各展所长,让您体验酷炫十足的科技感与娱乐感,尽显智能高科技风采!

5、 活动五:金海大课堂

金海联合奇点蜂巢众创空间蜜蜂学院在活动期间开设金海课堂,为金海商户传递最前沿的商业模式。

金海大课堂时间及内容安排:       

5月29日 15:00-17:00  微信营销

5月30日 15:00-17:00  商业模式创新

地点:金海大厦2号楼403多媒体培训室

6、 活动六:异业品牌联展

活动现场邀请包括塞北粮仓、60颗豆咖啡、嘉联支付、贝格口腔、傲通八方夏令营中心、昱和通贸易等机构进行现场品牌路演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品牌生活服务体验的全新感受。

7、 活动七:幸运大抽奖

2016年5月23日—2016年5月30日,凡是在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一期、

二期市场内采购五金机电产品并开票金额满528元,即可于活动现场参与幸运大抽奖,一定会中奖;

开票金额满1000元即可领取“最终大奖”抽奖券1张,作为最终大奖抽取凭证,最终大奖将分别在5月28日—5月30日每天下午17:00在活动主舞台抽取。

8、 活动八: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平台“礼”享全城

微信分享赢“机器人展”门票

活动现场引入中、小型智能机器人,开设机器人展区。扫描右下角二维码查看酷炫邀请函,转发该信息至朋友圈并附文“我要参加金海‘人与未来’智能机器人嘉年华”即可领取价值188元门票一张。领票时间:2016年5月25日至29日,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西街与西二环交汇处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营销中心,咨询电话:0471-5299073。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二期开业“欢乐送”

活动前期,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公众平台将发起“欢乐送”主题游戏活动,参与线上游戏分享即可赢取价值188元的机器人展门票一张,更有机会获得与角色匹配的精美礼品。

微信摇一摇礼品大放送

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微信平台将在每天最终大奖抽奖现场举办手机摇一摇活动,现场观众均有机会通过微信摇得精美礼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