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19日内蒙古51家景区免门票

2016-05-18 09:27:16 来源: 北方新闻网 作者:杨佳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内蒙古的活动主题为“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5月19日当天,内蒙古各盟市旅游景区景点将有一系列的惠民措施,包括免门票、赠送门票以及门票和酒店住宿打折等。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中国旅游日”期间,我区有146家旅游景区参与活动,其中,免门票的景区有51家,门票有折扣优惠的59家,免费发放景区门票的36家。

呼和浩特市:

白石生态旅游区门票半价;神泉生态旅游景区,南线A套票原价330元/人次,现价180元/人次,赠送大型马术实景剧《永远的成吉思汗》门票,60岁以上人员半价、70岁以上人员免费;五塔寺,门票优惠至25元;席力图召赠送免费门票300张。

包头市:

五当召、北方兵器城、美岱召、梅力更风景区、石门风景区、春坤山景区,“中国旅游日”当天免门票。

呼伦贝尔市:

呼伦贝尔古城副都统衙门景区,海拉尔本地居民持身份证免费参观,外地游客半价优惠;哈克文化遗址博物馆景区,海拉尔本地居民持身份证免费参观,外地游客半价优惠;中俄蒙冰雪文化艺术园景区,活动当天发放100张门票,门票有效日期为5月19日~6月19日。

通辽市:

银沙湾旅游区,门票5折;塔敏查干沙漠景区,门票五折;孝庄园文化旅游区,活动全天免费发放门票200张。

鄂尔多斯市:

成吉思汗陵园免费发放门票3000张,门票8.8折优惠,凡持有鄂尔多斯籍市民卡、身份证的居民门票五折优惠,景区内单独收费的项目除外;响沙湾旅游景区活动当天免费发放门票3000张;万通生态旅游区活动当天免费发放门票500张;七星湖旅游区免费发放门票2000张。

巴彦淖尔市:

匈奴城旅游景区,5月19~5月20日景区门票全免费;纳林湖生态旅游景区,活动期间免费提供300张门票,每天进入景区的前10位游客可免门票;三盛公国家水利风景区,活动当天免费提供500张门票;黄河三盛公游乐园活动当日景区套票半价销售。

此外,5月19日当天,呼和浩特市还有16个旅游景点、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据了解,5月19日,市民和游客前往白塔、盛乐博物馆、蒙牛工业园等景区免门票;前往白石生态旅游区、昭君博物院门票半价;前往现代都市农业园区门票买一送一;前往敕勒川文化旅游区门票打9折。

此外,盛乐百亭园免费提供500张门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