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5日起呼和浩特购房落户两证明取消

2016-05-06 09:36:26 来源: 北方新闻网

“以前落户需要拿着一堆手续去房管部门开证明,现在好了,程序简化了,也不用来回跑了,5分钟就把户口落了,真的很方便,政府出台的举措很便民!”近日,兴安南社区居民李荣光在大学西路派出所户籍室顺利完成了购房落户手续。

据了解,从即日起,市公安局所属各分局及派出所在办理购房落户审批时,不再需要群众提供房管局出具的房屋所有权证《查档证明》和购买商品房网签合同《查询证明》。

同时,《购房落户审批表》取消了责任区民警的核实意见,改由派出所户籍内勤核实材料、把关并签署意见。另外,要求《民警入户调查表》必须由责任区民警在实地入户调查、核实情况真实准确后,由民警本人填写,包括落户人员基本信息、随迁人员基本信息、实际入住情况、交易情况等内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