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满金宇 感恩同行”中秋新老业主答谢活动落幕

2015-09-28 11:4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回馈首府市民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金宇新天地在9月26日中秋佳节前夕举办“情满金宇 感恩同行”中秋新老业主答谢活动,金宇新天地和各位业主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下午三点,金宇新天地众多新老业主齐聚金宇新天地销售中心。主办方金宇新天地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各式月饼、水果、蛋糕不仅填饱了各位业主的肚子还温暖了业主的心。此外,金宇新天地还精心准备了几个游戏环节,各位业主不仅吃的开心,玩的也happy!

中秋前夕,最让人关注的便是月饼DIY区,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众多业主齐聚月饼DIY区,自己动手制作月饼。业主王女士表示:“今天带着孩子来金宇新天地亲手制作月饼,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还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气氛。”

在拉斯维加斯游戏区,大家尽情感受豪赌的快感,就有李先生所说:“不能花钱却能体验豪赌感觉,这个感觉就是一个字‘爽’!”除此之外,抓娃娃机、抓钱等小游戏也让在场的业主过足了瘾。

据金宇新天地置业顾问介绍,金宇新天地从9月12日开盘开始,1组团2组团全部售罄,3组团现正火热认筹中,排号即享5千抵10万钜惠,预计10月17日再次开盘。电话咨询:400-869-1111 转 321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