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火力全开 搜狐焦点广招房产经纪人

2015-08-18 17:2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黄金十年”到“白银时代”,市场的下行周期还在不断带在带给企业新的考验。对此,房产平台也纷纷转型寻找出口,但无不关注的点都在“成交”上。为提交成交,近日,搜狐焦点网广撒英雄帖,招募房产经纪人。

  专业经纪人“直面”23城

  房产经纪人直销在外国已经是一个普遍的销售模式,在中国的房产行业却还未盛行。为了测量实际效果,搜狐焦点网从今年4月起,便开始在北京、广州、石家庄、昆明、重庆、太原等城市,结合当地特点陆续开展销售模式转变。

  据了解,此次,搜狐焦点网将把新模式拓展到全国上海、济南、西安、成都、深圳、武汉、苏州、青岛、南京、长沙、秦皇岛、天津、杭州、海口、三亚、威海、烟台、哈尔滨等23个城市,并配备搜狐焦点网特别房源,引入专业房产经纪人“直面”购房者。

  搜狐焦点火力全开 广撒英雄帖

  从去年以来,尽管众多房产交易平台纷纷试水电商转型,弱化平台优势,但终归来说转变的利益点都在降低成本上。搜狐焦点网此次广招房产经纪人重在改变的也是这一“痛点。

  记者向搜狐焦点了解到,此次的转变将以移动端APP产品房销宝为主要载体,新加入的房产经纪人将利用这一平台,联通搜狐焦点新房和二手房海量房源数据库,在排名前列时间获得大量真实的房源信息,房源合作项目信息,随时随地报备带看。

  从线上平台到移动终端,从线上搜索到线下一对一服务,搜狐焦点已经备足马力,同时也向全国优质经纪人撒下英雄帖。搜狐焦点网将以高于传统经纪人行业的薪资标准、丰富的技能培训、五险及带薪年假等福利政策给予经纪人支持。

  招聘职位一览:http://house.focus.cn/zhuanti15/zxzbm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