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学府领地纯正学区房 打造首府排名前列’云教育‘社区

2015-06-12 17: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木易

俗话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教育成了家长们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项目打着学区房的旗号游走于社会之间,在这眼花缭乱的学区房中谁能分辨出真正的学区房呢?因此选择好的学区房成了眼下不可忽视的问题之一。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是,当下是不是出手买房的较佳时机呢?本期搜狐焦点《高端访谈》我们特约学府领地营销副总刘总,为我们详细解读。

呼市排名前列‘云教育’社区 打造高品质学区环境

采访时,刘总介绍到:“学府领地是内蒙古三佳房地产在2015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位于赛罕区学苑西街36中正对面,周边配套主要以学校、商超为主,本次项目的主要思路是打造首府专业的学区房,摒弃其他学区房的传统观念,打造首府排名前列‘云教育’社区,做到学校——培训班补习班——家一体化的教育体系。”当笔者追问刘总何为‘云教育’理念?刘总解释到:“首先,学府领地周边学校遍地开花,小学有锡林南路小学、电力小学、娜荷芽双语小学,中学有电力中学、36中、高中有18中。相对于学区房而言,在呼市同等产品当中,学府领地占据学校份额的比例是较大的。其次,学府领地北面将建设一栋教育综合楼,楼下四层为商业,学府领地准备将胜利英语、学大教育、新东方、优胜教育等类似的教育机构引入学府领地的商业当中,后期还将引进钢琴美术、舞蹈、公务员培训等培训机构,最终形成一个完善的教育体系。为我们将来的业主以及周边的客群打造更优质的学区坏境,之后学府领地还将采用APP网络化管理平台,业主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接查阅培训机构的资质及资料,为孩子选择最适合的教育机构。这种一体化的服务我们称之为‘云教育’理念,让家长和孩子还有各大教育培训机构能很好的联系到一起,这也是我们有别于其他学区项目较大的优势。”

(学府领地营销副总 刘总)

政府连续注入“强心剂” 2015下半年将成购房较佳时期

全国楼市经过跌宕起伏的2014年,仿佛变得脆弱不堪。但从2015年开始,政府连续出台政策开始救市,这些政策仿佛一剂“强心剂”注入房地产市场,但对于很多观望的购房者来说还是很迷茫,何时是较佳购房时期?何时可以出手买房?对此,刘总表示:“从这几年的房地产市场来看,以及政府的宏观政策的指导下,我觉得今年下半年应该属于一个较好的购房时机。目前一线城市房价正在迅速回暖,其实房价回暖并不是说要将房价涨到多么高,而是因为房地产现在在中国经济体系中占有主要份额,而且房地产的发展也已经进入了一个平淡化的时期,从目前情况来看房价在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涨幅但是也不会有太大的跌幅,已经进入了平稳发展的阶段,房企一般根据位置、地段、配套等进行定价。”

刘总还表示:“目前政策处于放空期,其实是为了刺激房地产市场的运作,房地产出现了一部分的回暖现象,就呼市目前情况来看,房地产市场回暖期应该在今年的年底或者明年的上半年,是一个很明显的上升期,因此,今年下半年应该属于出手购房的较佳时期。”

(学府领地营销副总 刘总)

楼市持续回暖 学府领地不会跟随涨价大潮

各项利好政策如春风般徐徐吹来,各大城市房地产市场纷纷出现涨价潮,很多网友都担心学府领地是否会跟随此次涨价潮,顺势将价格提升。对此,刘总表示:“学府领地只想做一个跟下一代未来发展有关、跟教育有关的项目,通过教育、通过公司的发展,能为呼市的百姓带去更多的利益。学府领地做的是纯正的学区房并不是所谓的商业,不需要高利润的支撑,因此,学府领地不会跟随涨价潮挑高价格,会以较低价格面向所有购房者。”

用租房的钱买房 陪读与收益两全其美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孩子的教育选择陪读,对此,刘总表示:“学府领地想解决的是家长陪读的问题。目前学府领地这个地段的年租金在两万五左右,如果按此算一笔账的话,一个小学陪完之后共要花费18万元左右。这样的话,学府领地将提供40-80平的小面积公寓,这样当孩子读完书之后,这套公寓还属于购房者自己,之后如果租出去的话,会有相应的租金,学府领地的理念是既要为孩子的教育付出,同时家长在此过程中还会有相应的资产,两全其美。”

最后,刘总还表示:“希望大家了解学府领地教育一体化体系,对于下一代人的发展需求,也为了我们30-40岁这一代人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忙事业,欢迎各界朋友来学府领地参观,到场朋友均有礼品相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