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前五月销售148.5亿元 仅达标27%

2015-06-11 09:55:41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龙湖地产前五月销售148.5亿元 仅达标27%

6月10日下午,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宣布,集团截至2015年五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148.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42.4万平方米。

5月单月,龙湖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40.3亿元,同比增长31.3%,环比增长14.5%;合同销售面积39.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3%,环比增长18.4%。

分区域看,过去5月,长三角地区销售贡献,为13.7亿元;西部地区排名第二,为11.9亿元;环渤海地区排名第三,为10.2亿元;华南和华中地区位居第四、第五,销售金额分别为3.7亿元及0.8亿元。

尽管龙湖五月销售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但以其全年540亿元的销售目标来看,前五月该公司仅完成目标27.5%。

早前4月,龙湖相关人士曾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未来两月,公司推盘节奏将进一步加快。

资料显示,6月7日,龙湖位于南京的项目春江紫宸迎来首开,该项目一次性推出992套房源,包括主力户型为79平方米两房、95平方米三房和110平方米三房,折后均价为21500元/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选房后,龙湖春江紫宸此次推出的992套房源去化9成以上,录得销售1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到目前为止,南京年内单次推盘量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