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地产前五月销售43.81亿元同比增加8%

2015-06-11 09:53:07 来源: 人民网

原标题:建业地产前五月销售43.81亿元同比增加8%

6月10日,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15年5月份,该公司取得物业合同销售额10.45亿元,同比减少为2.7%,合同销售建筑面积254,314平方米,同比增加为62.5%。单月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4,107元,同比减少为40.1%。

截至2015年5月31日止五个月,建业地产已取得物业合同销售总额43.81亿元,同比增加为8.0%,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931,356平方米,同比增加为51.8%。前五月每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4704元,同比减少为28.8%。

此外,在6月8日晚间,建业地产还公布了其业务策略,届时,建业将借助前沿的管理思想,重塑平台化企业,向客户开放产品制造流程,打造个性化产品;同时,向公司内外开放服务平台,打造“大建业”商业生态圈。

产品创新方面,建业将选址开建住宅产业化基地,联手业内品牌,一站式解决客户家装痛点。并借助社区线上对应线下实体(O2O)平台及“E+家”社区服务站。

此外,建业地产还在该公告中公布了未来新项目。商业中心方面,除已开放的三门峡建业步行街、济源建业新天地、洛阳建业凯旋广场,在建中的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南阳建业凯旋广场之外,未来建业将依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形态,在河南省打造更多基于“新型生活体验”的创新型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