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泰置地与搜易贷联合推出“银泰租金宝”

2015-06-05 09:48:0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桂瑰

原标题:银泰置地与搜易贷联合推出“银泰租金宝”

房企与金融机构的跨界合作正在加速。5月24日,搜狐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与银泰集团旗下银泰置地(集团)互联网金融正式合作,双方公布了合作的产品——“银泰租金宝”,开创了互联网金融+房地产跨界合作的新案例。

据了解,“银泰租金宝”是搜易贷与银泰置地对杭州银泰城联手打造的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是针对该项目优选租户的租金进行的创新型保理业务。杭州银泰城将一定期限的租金收益转让给“银泰租金宝”的投资人,从而让普通投资人轻松获得直接对接此类优质保理资产的机会。

据介绍,杭州银泰城是目前杭州单体体量的“一站式”购物中心之一,在建筑设计、施工周期、开业入驻等方面屡创业内佳绩,是杭州商业地产领域的地标性建筑物,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一线品牌入驻。截至2015年5月,该项目共计签署213份租赁合同,出租率超过98%。

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银泰租金宝”坚持了“小额分散”的原则,还款来源为上述200多份租约的租金收入,其中包括ARMANI、Calvin KleinJeans等知名品牌的优质租约,租金收入稳定。

而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银泰租金宝”产品的显著特点为,期限灵活、捆绑租约实质、可复制性强等,为商业地产运营开拓了一个新思路,补充了传统金融机构服务的少有。

搜易贷创始人兼CEO何捷认为,“银泰租金宝”全面的信息披露打通了投资理财产品的中间环节,使得投资人能够全面、自主地决策投资行为,做到了投资人直接对接优质资产,为投资人带来更优收益。“银泰租金宝的推出,为银泰旗下的项目运营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渠道,有利于进一步的资产整合,以捕捉的商业地产市场机遇。”银泰置地(集团)副总裁王岗表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