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市列入改造的300个老旧小区基本确定

2015-04-03 11:28:04 来源: 北方新闻网 作者:康敏

3月31日,记者从呼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办公室采访了解到,市四区列入2015年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小区已基本确定,共涉及改造面积343万平方米。同时还将对市区内400个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进行提升改造。

截至目前,列入改造计划的老旧住宅小区已完成摸底调查,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招标代理单位和施工图纸设计单位比选工作已完成,拟定于5月初进行改造招投标,6月初将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具体实施。涉及新城区整治改造老旧小区60个小区,建筑面积96.42万平方米,回民区整治改造90个小区,建筑面积51.15万平方米,玉泉区整治改造90个小区,建筑面积118列入改造的300个老旧小区基本确定 .19万平方米,赛罕区整治改造60个小区,建筑面积77.23万平方米。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呼市还将完成400个实施专业化物业管理住宅小区提升改造实施方案,现已报政府审批。同时,今年市四区还对改造后的800个老旧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设施进行改善,对1659个老旧住宅小区实行准物业长效管理。其中,新城区445个,回民区329个,玉泉区331个,赛罕区554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