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答疑:寻找呼市大学东街配置较好的学区房

2015-03-18 17:4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SD

网友提问:“小编您好,我们一家现在住在赛马场附近,我和丈夫都在大学东街上班,每天跑来跑去既麻烦又耽误时间,一直想找一个离我们工作单位近一点儿的房子,我们孩子也快到上学的年龄了,所以我们想找个学区房,小编你能帮忙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焦点答疑:大学东街附近目前在建楼盘中配置较好的学区房是位于大学东街与展览馆东路交汇处路东100米的陶然巷项目,该项目拥有东风路小学学区资格,还临近二十九中、桥华幼儿园、巨华小学、巨华中学(二中分校)、三十九中等学校。是大学路上为数不多的抢手学区房。

陶然巷附近部分学校分布图

当然,选择住房还要考虑商业配置和交通问题,这恰好也是小编向您推荐陶然巷这个项目的原因,该项目与维多利超市仅一路之隔,完全能够满足您的日常消费需求。在出行方面,该项目位于西把栅乡政府附近,有4、33、63、82路四条公交线路,可以轻松到达如意公交总站、万达商圈和刚开业的鹏欣金游城。

陶然巷附近公交分布图

当然您也会担心,位置如此好的项目价格会不会也很“可观”,据小编了解,陶然巷项目的起价仅为5500元/平米,较高价也未超过7000元/平米,以其区位而言可谓是性价比极高,且目前陶然巷只有大约一半的房源开盘,预计2015年5月份左右有新房源开盘。项目预计2016年6月30日交房。如果您考虑搬到大学路上来住,相信陶然巷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编在此建议您关注搜狐焦点呼和浩特站有关陶然巷项目的动态更新,或者您有空的话可以亲自过去看看,说不定那里就是您想要的新家住址哦。

陶然巷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