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市阳光美居公租房内部装修即将完工

2014-12-16 09:19:58 来源: 北方新闻网 作者:康敏

  原标题:阳光美居公租房内部装修即将完工

  由呼市城发公司承担建设的公租房4个楼盘,即康居家园、阳光美居、惠新苑、祥和苑,总投资51.03亿元,总建筑面积124.38万平方米,户数16368套。

  其中建设开工的阳光美居公租房项目,总用地面积328亩,建设用地面积213.6亩,总建筑面积37.19万平方米,包括19栋住宅楼及4栋配套商业,公租房总户数4800套。即住宅建筑面积23.89万平方米,单体住宅建筑20层,地下建筑面积5.68万平方米,配套公建及商业建筑面积7.62万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住宅楼内部装修即将完工,2015年春季住宅楼将完成扫尾,预计2015年10月完成分户验收,具备入住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