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12.9内蒙古最热新闻点击排行

2014-12-09 11: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SD
排名页面
1筠泰地产阳光新城项目无证售房 百位业主投诉无门
2细说2014楼市年度记忆之买方篇—楼盘维权不断 购房者话语权微小
3买房不易警惕雷区 挖一挖呼市年度最糟心盘
4明起学苑街及大学街违反单行将被扣3分罚150元
5呼和浩特国土局玉泉分局拆除多处违建
6喵星人逛楼市之2014那些奇葩劣质盘年底大盘点 
7狐说e周楼市第32期:11月呼楼市迎暖冬 年末翘尾收官迹象显现
8二手房中介开打价格战 房地产经纪行业或大洗牌
9没钱也别认命 金桥住宅月供1400起
10呼铁局将开行5对管内特快列车 车票现已全面开售

      1.筠泰地产阳光新城项目无证售房 百位业主投诉无门

      2013年8月27日清晨,筠泰地产举行了“呼和浩特•中央文化休闲示范区阳光新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一年多过去了,这个规划总建筑面积达40多万平方米的休闲示范区项目,至今依然处于停工状态,而开发商的售楼部也已经悄然关门。百余位业主通过多种渠道要求解决此事,目前仍毫无进展。

      2.细说2014楼市年度记忆之买方篇—楼盘维权不断 购房者话语权微小

       当今买房更讲求的是“稳”、“准”、“狠”,即选的“稳”,看的“准”,出手“狠”。否则,在楼市下行,身边的维权事件越来越多的混乱市场行情下,虽然作为买方我们有足够的选择权,但我们的话语权却仍然微小。

      3.买房不易警惕雷区 挖一挖呼市年度最糟心盘

       年关将至,各类盘点也将纷纷登场,小编近日搜罗了呼市2014年年度最糟心楼盘——永泰城、中海御龙湾、大盛魁文创园二期,今日就与网友们一起来扒一扒发生在它们身上的奇葩事。买房是一辈子的事,首要是买安心买放心,切记避开这些“雷区”。

       4.明起学苑街及大学街违反单行将被扣3分罚150元

      从12月10日起,交管部门采取电子警察抓拍和交警移动抓拍的方式,对不按规定行使的车辆进行教育、处罚。违法者将面临被扣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5.呼和浩特国土局玉泉分局拆除多处违建

       农闲时节,农民违建之风似有抬头之势。上周末,由玉泉分局联合小黑河镇镇政府牵头、玉泉城管大队分别对百什户与寇家营村争议地违法建筑以及西二道河、章盖营、班定营村和大黑河牛奶厂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