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新天地:优质地段创发展 责任地产保利益

2014-09-10 16:0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木易


(金宇新天地营销副总经理 张晓艳

  1992年金宇置地公司入驻呼和浩特,2014年金宇新天地以一个优质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据了解,金宇新天地包含商业、公寓、住宅等各种业态,属于呼和浩特城南商业综合体的代表。那么,作为城南商业综合体的代表,金宇新天地是如何面对2014年呼和浩特“崩盘论”、“泡沫经济”等说法?对于这些谣言金宇新天地的应对措施是什么样的?在这样混乱的房地产市场背景下,金宇新天地作为投资产品全线上市靠的是什么样的优势?本期《高端访谈》我们特意邀约了金宇新天地的营销副总张晓艳女士,为我们详细解读金宇新天地。

  限购不是市场常态 回归理性才能保证利益

  对于呼和浩特解除限购,张总表示,“呼和浩特作为排名前列个解除限购的城市,崩盘论也好、地产泡沫也好,其实这只是政府对于房地产市场的一种干预并不是房地产行业需要正常经历的一个过程,现在政府只是将房地产市场一个不常态的畸形的东西拿走再重新回归到以前的常态上面。但这却使很多消费者出现一种误解,认为呼和浩特楼市要崩盘、房价要爆跌等等。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下,呼和浩特甚至全国的购房者都转向了观望”。

  房地产行业在前十年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它只重视了发展的速度而没有重视发展的质量,因此导致一些行业内部不规矩的行为出现。例如,2005、2006年的时候,手续不全的项目甚至是连土地证都没有的项目充斥在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的各个角落中,这些项目都无法保证消费者真正的利益,甚至还会影响消费者的根本利益,造成消费者的一种恐慌。未来房地产行业一定是趋于制度化的、规律化的以及专业化的。对此,张总表示:“现在我们不再像往年那样只顾着卖房子,而是从最初单纯的满足转变成未来的一种引导。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未来5-10年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房子,开发商会在赚取合理利润的同时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金宇新天地营销副总经理 张晓艳

  金宇置地秉承责任地产信念 保证消费者利益较大化

  在谈到金宇新天地是如何应对“崩盘论”、“泡沫经济”等谣言时,张总表示“金宇置地公司从1992年成立到现在,那么多成功的例子摆在大家眼前。比如城南商圈商业代表作凯德MALL,住宅品质的代表作金宇文苑,相对休闲的商业街代表作金宇商业街等等。金宇置地本照着责任地产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好的、有增值保障的高品质项目。金宇新天地不用刻意采取何种措施去应对目前的房地产市场,而是尽较大的努力将所开发的项目做到精益求精,保证不会出现工程偷工减料、延迟交付时间等问题。金宇新天地会一直秉承着责任地产的信念,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东西,保证消费者利益较大化是金宇新天地较好的应对方法。”

  优质地段造就未来发展 低成本实现收益较大化

  众所周知,自2014年开年以来,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均呈现出不同于往年的微妙局面,在地域、土地、房企等各个层面呈现出明显的分化,致使投资产品也变得越来越不好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金宇新天地能够很好的将自己的产品推出去,靠的肯定不是运气。那么,金宇新天地究竟有什么独特的地方?是什么样的优势使金宇新天地如此自信的在今年将投资产品全线推出?

  对此,张总表示:“房地产市场卖的是什么?你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但是金宇新天地考虑的并不是今年以及明年呼市的交通是什么样子的,而是未来5-8年呼和浩特的交通是什么样子的。金宇新天地位于鄂尔多斯大街与锡林南路交汇处,除了周边学校、医院、餐饮等配套齐全之外,未来还有两条地铁线经过,这样的地段优势造就了金宇新天地未来的发展,这就是金宇新天地一个较大的优势。”

  据了解,金宇新天地公寓产权为70年,公寓70的产权这个概念对于很多消费者都很陌生,那么70年产权的公寓比其他的公寓较大的优势在什么地方呢?对此,张总表示:“70年的产权首先置业门槛很低,正常商业的首付是50%的占比,但是金宇新天地首付为30%;其次,商业在后期物业(包含水电暖等)价格是比较高的,但是金宇新天地属于住宅的后期物业,在水电暖方面比一般的商业要低很多。这样低的一个成本会使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收益较大化。”

  最后,张总针对所有搜狐焦点的网友还向笔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张总表示:“针对搜狐焦点的网友,金宇新天地将会在较大程度上给与价格方面的优惠。像之前爬房团的时候就给过搜狐网友额外一个点的优惠,今后金宇新天地还会有更多的优惠去惠及搜狐焦点的网友。所以希望更多的网友能够通过搜狐焦点来了解金宇新天地这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