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鄂尔多斯广场厚积薄发 草原上的水晶石将亮相呼市

2014-04-17 14: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丹


——鄂尔多斯集团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 马明

    位于呼和浩特市原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旧址、大学西路到锡林郭勒南路交汇处的鄂尔多斯广场【点击查看楼盘详情对于呼和浩特市民来说并不陌生,但大多数人的印象只是一个工地,不禁怀揣着一个“到底何时竣工”的疑问。很少有人了解鄂尔多斯广场背后的故事,更少有人了解这座广场将给他们带来什么,这到底将是一座怎样的“广场”。

  带着呼和浩特市民、搜狐焦点网友的困惑与疑问,搜狐焦点新闻中心采访了鄂尔多斯集团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马明,特别解读鄂尔多斯广场背后的故事。

  鄂尔多斯广场厚积薄发 将在呼和浩特打造“草原上的水晶石”

  关于呼和浩特市民对鄂尔多斯广场的疑惑,马总表示,“鄂尔多斯广场基本采取了新的方式,尤其在商业方面,从原来较高的六个塔楼,后来削减成四个,现在变成两个。鄂尔多斯广场的调整影响到了整个项目的进度,调整不仅仅包括项目自身的一些调整,还包括政府的要求以及呼和浩特城市规划的硬性指标。大的改动已经有三次,小的改动更是不计其数。三次大的改动都要报批,—改动—报批就耽误了一些时间”。

  “鄂尔多斯广场的建筑形态将是:沿着大学西路到锡林郭勒南路在交汇处的西南角要占地六十多万平方米,其中包含占地二十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占地十二多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及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方面是人们常见的商业广场,比较像深圳的万象城,沿用了传统的商业模式。鄂尔多斯广场商业有6层,是未来占地20多万平方米住宅的配套,商业和住宅之间仅一路之隔。鄂尔多斯广场是草原上的资源和现代的建筑结合的形态,我们的创作来源是草原上的水晶石。未来大家会在商业、高层、写字楼看到一些规则切割的线条,就像水晶的原生态纹路”。

  鄂尔多斯广场立志做“精” 努力实现酒店公寓和酒店的优质结合

  马总关于商业地产的发展有深入的研究,他表示,“如果没有摩尔城,鄂尔多斯广场还是走在前面的,因为包括永泰城等后期开发的一些商业,都要走这样的模式,现在在使用的只有万达广场,其他的都在建设,还没有投入使用”。

  马总对于鄂尔多斯广场将来的优势自信满满,他表示,“鄂尔多斯广场与维多利商圈,包括王府井、民族商场、以及其他的商业体都相邻,鄂尔多斯广场想做出差异性。根据我们对我们的产品和客户群的细分,我们发现我们的客群对牌子的要求可能更高一些。因此我们把整个商业的基调和牌子提高了,但不是遥不可及,再提高一些,还融入这个商业圈子。鄂尔多斯广场的住宅总价区间来说在百万左右,这部分人对舒适度要求很高,对生活的味道要求也可能更足一些,而这面城市感更强,闹中取静,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能够满足这部分人群的需求。鄂尔多斯广场从住宅到办公、到酒店所有的人群都符合这个特点。鄂尔多斯广场有一个小而精的团队,要做一个小而精的项目”。

  “鄂尔多斯广场一直就是想把酒店公寓和酒店实现优质结合,因为现在只是提到酒店公寓也好,产权公寓也好,公寓式酒店也好,这个较大的差别是没有服务,根据现在的洽谈,我们希望酒店公司能兼顾服务,这个产品如果实现的话,会比之前那些只是喊没有做的差别会大一些”。


    据了解,鄂尔多斯广场位于呼和浩特市原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旧址,东临锡林郭勒南路,南临建华路,西临建华北路,北临大学西路。本项目总投资33.93亿元,建筑用地面积10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25653平方米。 

    鄂尔多斯广场项目建设分两期。一期工程包括酒店、办公写字楼、SOHOloft公寓、裙楼商业店面及地下室(车库)等;二期工程为高层住宅。本项目以住宅、办公、商务等一体化的具有公园式环境的、现代化的综合性社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