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玲:呼市高端住宅市场受冲击 刚需改善型成主力

2014-04-10 16:0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木易

  编者按:2013年是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调控新政频出、小产权房得到严厉遏制、多房企业绩飘红进入千亿俱乐部;2014年则在初始的两个月就显现出了它的“不凡”,三四线城市“鬼城说”、“崩盘论”甚嚣尘上,房地产风险积聚、市场将分化、黄金十年已经结束等等论调众声喧哗,两会的召开宣布实施分类调控......然而具体到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情况是怎样?2014年排名前列季度已经结束,各大房企怎样看待首府楼市,又将采取怎样的策略应对?两会的召开又会对楼市有怎样的影响?这些疑惑成为业界热议的话题,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依然在持币观望的理由。

  面对这样的情况,搜狐焦点网呼和浩特站特将“致敬2013·把脉2014”2014年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中各位业内人士的精彩观点成文推出,希望业内人士、购房者能从业界的发声里正确审视真实的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

  国家政策与市场经济主导下 高端住宅受冲击

  内蒙古雅士春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总在“致敬2013·把脉2014”2014年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上表示,“对于高端住宅而言,由于2011年是房地产市场较好的一年,很多开发商都因为很好的市场期望从而抬高自己对于地价的期待值,所以那时候土地的成交价格比较高。但从2012、2013年开始,高端住宅市场受到很大冲击,其原因有两个,排名前列个是市场经济的原因,很多想买房的人因为没有钱所以买不了房。第二受限购的影响,很多有能力买第二套甚至第三套房的人,因为限购政策,都打消了继续买房的想法,这对高端住宅市场有很大的冲击力”。

  高端客户逐渐退出舞台 刚需改善型成主力军

  对于现在购房的主力人群,王总表示,“从目前的成交数据来看,刚需改善型楼盘做的不错,但处于整个塔尖的那些高端客户人群数量在逐渐减少,主要是因为房地产在舆论和金融上,已经不具备很强的保值增值性,所以对于并不缺房子住的高端群体,他们基本退出投资市场。目前来看,因为排名前列投资客的退出,高端住宅市场在2014年不会有多么大出彩。未来的住宅市场,主要还是靠刚性需求的客户,虽然刚需数量较前几年相比有所减少,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有涨幅的。目前总价高于300万的房产库存量很大,但每个月销量很少,主要是原因刚需客户人数逐渐增长而高端客户的群体人数在剧减”。

  脚踏实地做内功 高端房应靠自身的能力去发展

  王总表示,“由于限购的影响,许多客户都在考虑目前这个时候是否适合出售,这就导致成交周期拉长,对于房地产行业产生大的冲击。在这种情况下,高端房产应该沉积下来,对产品的设计、施工物业方面都要认真做,在投资客基本退出的情况下,要依靠自身的能力去发展”。

  “企业将继续给业主在各个方面提供帮助,下一步将致力于业主企业家平台,这个过程中,既拉动住宅销售,同时也给更多企业的业主提供更大的帮助。2014年的市场对于高端住宅来说还是不容乐观,高端住宅应该踏踏实实将做内功做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HOT今日必读:

  【热点】呼和浩特市推进房地产行政审批改革政策

  【要闻】限购下的房产交易黑利益链 选房买房妙招

  【特别】搜狐焦点卷起扫盘风暴 4.10住宅4949.06元

  【家居】多彩梦幻之家 时尚家装卧室设计效果欣赏

  》》更多楼市资讯

  HOT好房推荐:

  【好房】亿利傲东国际住宅均价7900元/㎡ 全款97折

  【推荐】新家高大上 北二环6字头改善大三居室推荐

  【热销】租房不是长久之计 90万购置如意百平米现房

  【推荐】总价50万即可入住成吉思汗西街两居陪读房

  【热销】自己当老板 200万购置中山路40平方米旺铺

  》》更多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