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致敬2013 把脉2014” 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4-03-27 08:3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丹


“致敬2013·把脉2014” 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现场

    2014年3月26日下午,由搜狐焦点网呼和浩特站主办、人民网和新华网协办的“致敬2013·把脉2014”2014年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国见厅隆重举行。

  “致敬2013,把脉2014,在2013年其实房地产行业经历了很多的困难,我们怀着崇敬和感恩的心态去面对它。2014年我们还会遇到新的挑战,因此邀请大家一起把脉2014”,搜狐焦点网总经理刘泽在致辞中道出了本次高峰论坛的主要议题与主旨。


搜狐焦点网呼和浩特站总经理刘泽致辞

  人民网总经理白总,内蒙古烽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总、副总经理朱总(操盘项目:铁骑·新华名都),内蒙古鼎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管总(操盘项目:鼎盛华世纪广场),北京居乐地产经济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总,呼和浩特市创成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总经理乔总,内蒙古宇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总(操盘项目:尚东国际财智中心),内蒙古万正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边总、策划部长白部长(操盘项目:万正广场),鄂尔多斯集团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马总,内蒙古伊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策划总监张总(操盘项目:伊泰·华府世家),呼和浩特市龙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长李部长(操盘项目:中铁·诺德龙湾),呼和浩特市佳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林总(操盘项目:呼和佳地),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天建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赵总(操盘项目:北国风光天建成),内蒙古翔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总监李总(操盘项目:翔宇阳光御墅),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北京天创锋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总,内蒙古雅世春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总(操盘项目:雅世东岸国际),内蒙古嘉豪房地产开发责任公司策划总监李总(操盘项目:嘉豪广场),上海鹏欣集团营销总监董总操盘项目:鹏欣·金游城出席了此次论坛。


“致敬2013·把脉2014” 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嘉宾现场交流

  高峰论坛中,搜狐焦点数据中心向在场嘉宾通报了2013年全年房地产市场核心数据、2014年前三月房地产市场核心数据,以及“中国梦置业梦”呼和浩特置业大调查的结果。身在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排名前列线的到场嘉宾们结合自己真实的市场感受评述了2013年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对于目前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对2014年行业将出现的政策环境、新趋势进行了预判,同时,与到场的嘉宾与媒体阐述了2014年入市的策略与计划。


“致敬2013·把脉2014” 呼和浩特楼市高峰论坛现场 抢红包活动引嗨全场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2013年以来,市场分化进一步加剧,大房企在2013年情况可观,小房企生存则愈发艰难。2014年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有购房人群的强力支撑,同时情况也更见严酷,因为无论是商业、住宅还是办公用房市场都存在供应量大、同质化严重的现象。与会嘉宾们表示,在2014年将用心做好产品,在各方面积极转型应对越来越严苛的市场情况,对2014年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充满信心。


  人民网记者与新华网记者现场提问(图为人民网记者)

    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媒体的支持,现场时时闪现工作人员拍照、摄像的身影。两家媒体的记者在高峰论坛中关于两会的问题与与会嘉宾进行了探讨。

  高峰论坛中,搜狐焦点呼和浩特站发起了抢红包活动,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在高峰论坛后,与会嘉宾集体前往保龄球馆娱乐休闲,并在打球结束之后参加了高峰论坛晚宴。与会嘉宾表示,“这类的论坛很好,给了房地产界一个互相学习、探讨,一起进步的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