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印象江南将有新突破 首府楼市2014年将反击“唱衰论”

2014-02-20 10:5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一丹

今日必读】:把脉2014第2期:业内看好楼市 称呼市房价下跌几乎为“零可能”

    ——“把脉2014”排名前列期

  编者按:2月是2014年农历年的开始,伴随着声声炮竹渐渐淡去,迎合着购房者精耕细寻的步履,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也开始逐渐升温,各大房地产项目相关负责人也开始运筹帷幄、指点江山,计划着新一年的步伐与发展。2014年呼和浩特房地产的舞台上哪些是众人关注的主角?新的一年各大项目将推出什么产品满足广大的购房者?房价在2014年会不会有大幅的涨跌?在新的一年里,又会诞生哪些新的优惠、新的户型、新的特色?

  一连串的疑问既是房地产业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部署的内容,也是购房者们正迫切想知道的问题,同时,明白它们、解析它们,也将串连起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在众多机遇与挑战下的新纪元。搜狐焦点“把脉2014”大型访谈正式启幕,2月里,我们将遍访呼和浩特各大热销、精品楼盘,了解掌握他们的较新动态,采访这些楼盘的相关负责人,与各大楼盘共谱2014年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最权威、最实用、最全面的置业手册。

  本期,搜狐焦点采访的是印象江南营销经理李堃,他满腹自信的表示,“新湖中宝做排名前列期的时候也许大家都无法理解,但到最后一期的时候,但凡置业者都从购买中实现了“价值共享”,2014年,无论是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印象江南会是较好的选择”。

 

  ——专访印象江南营销经理李堃

  来到印象江南是一个飘雪的下午,营销经理李堃一副黑色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他表示,最近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培训与部署,各方面的工作从三月份开始将会很快展开。李经理就印象江南2014年的整体部署、印象江南二期的核心价值以及呼和浩特2014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三个方面侃侃而谈,一方面“很小心、很谨慎的在做这个项目”,另一方面在2014年充满了信心。

  2013年销售情况可观 2014年将会有新突破

  印象江南【点击查看楼盘详情,位于玉泉区大召前街南段(土默特学校西),由商业区与住宅区两大部分构成。商业区由明清晋派风格古建筑群组成,已有同仁堂等众多国内著名老字号企业入住;住宅区由四合院中式别墅区、高层公寓与多层住宅等高档物业形态组成。自2006年始,政府将本项目列为呼市城市改造一号工程。

  关于2013年印象江南二期的销售情况,李经理表示,“印象江南二期在销售业绩与回款速度上有了新的突破,在销售方面通过三次开盘和几次活动总共实现了5.6个亿的销售额,在玉泉区可以说是遥遥先进;在回款速度上,因为印象江南在2013年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所以在这一年实现了回款的快速化”。

  李经理称,“在2014年,印象江南希望在2013年的基础上有更新的突破。新湖中宝是一个上市公司,印象江南属于国企项目,杭州市财政局占了80%以上的股份,新湖中宝只作为一个操盘手的角色。新湖中宝作为一个专业的、做了18年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贡献了很多力量,希望能把这个项目操作的更成功,作为一个国企项目,我们很小心、很谨慎的在做这个项目”。

  “一环的房子二环的价格” 玉泉区置业投资优选印象江南

  谈到印象江南所在的玉泉区,李经理感悟颇多,他表示,“在2009年以前,呼和浩特可以分为旧城区和新城区,在旧城区这个概念里,印象江南无疑是标杆与先进者,在新城区,随着2010、2011、2012、2013年南二环、如意开发区、滨河新区不断的发展、成形以后,玉泉区慢慢的不再占据城市主打居住区的范围,随着2013年呼和浩特市开始宣传创城口号开始,随着赛罕区开始喊出滨河新区这个概念开始,南二环这个居住范围正在逐渐成为核心。在这个过程中,整个玉泉区的形象正在随着创城的口号不断提升,我们可以这么认为,呼和浩特的玉泉区已经不再是2010年的玉泉区了,随着市民对玉泉区的概念形成,2009年的西口子印象可能不如南茶坊,而现在我们可以反过来说,南茶坊的印象一定不如西口子。在这种过程不断的演化下,玉泉区整个的形象在不断的提升。在呼和浩特市的几大城区中,玉泉区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是最激烈的,也就是说,玉泉区是整个呼和浩特市开发面积、开发套数最多的一个区”。

  在承认所处的区域竞争激烈的同时,李经理对于自己所在的房企与项目又充满了自信,一方面,他认为周边四个方向都没有可以“与之媲美”的高层项目,另一方面也是最主要的方面,印象江南是“一环的房子,二环的价格”。他认为,“印象江南所占的地段很特别,它属于一环之内,在一环之内2013年最活跃的两个项目就是印象江南二期和海亮广场,2014年唱主角的必然还是印象江南二期和海亮广场。在印象江南周围,不管东南西北,它往东是大南街、九久街,这是一个围绕大昭寺的项目,它周边从规划的角度来说必然不可能起多层之上的项目;往北汇豪天下是新建起来的多层小区,它不可能推翻了重建;往南的项目也是一个多层为主的小区,所以说从各个角度来说,都不可能有高层住宅小区”。

  “呼和浩特的老百姓通常会有一个“二环”的概念,但是在一个城市中,但凡有二环就必然应该有一个“一环”的概念,现在老百姓心中对一环的概念还不明了,所以印象江南将会在2014年正式提出“一环”的概念。以印象江南二期现在的售价来说,印象江南是’一环的房子,二环的价格’,这样的性价比一定会吸引众多购房者”。

  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有自己的发展趋势 2014年或大有可为

  对于众说纷纭的2014年呼和浩特房地产市场,李经理有自己的一套见解,他认为,“从世界金融危机的2008年起,除了呼和浩特等少数三四线城市外,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应该可以说是在走下坡路,很多城市的销售和回款都面临着一定的难度。但是呼和浩特始终都保持着3%-5%的增长率,从2001年到2014年,在这十四年的发展过程中,土地市场增长了八倍,而房价增长了五倍,在任何一个城市中,它的土地市场的增长必然会远远超过房价的增长,也就说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是大大区别于国内大陆其他城市的发展趋势的”。

  李经理认为国内的城市分为三类,排名前列类是一线城市,容易受调控的影响,为了销售可以降价;第二类是二线城市,它往往可以抗住,有价无市;第三类是三四线城市,可以在销售面积和投资工程面积上不断地增长,但是房价也有可能会回落。

  李经理表示,“我把呼和浩特定位为三四线城市,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排名前列,一线开发商投资不断增大,比如说恒大、中海,他们不断的在三四线城市布局;第二,中国人骨子里就有一种我想要从“农民”变成“居民”的想法,受这种城镇化大潮的影响,同时也受一二线城市高房价的限制,呼和浩特的房地产市场还是大有可为的”。

    HOT今日必读:

    城镇化遭遇二次空心化 部分农村新社区宛如鬼楼

    房产投资高增长恐难以为继 黄金十年面临终结

    任志强预计房价涨幅将回落 库存量超08年水平

    2014房企扎堆涉足金融 专家担心影响房价调控

中国梦 安居梦 呼和浩特2014年房地产市场“置业梦”大调查
1、您认为呼和浩特现在的房价是否适宜?  *(必填项)
A.不适宜,太高     
B.比较低    
C.还可以,能接受    
D.没感觉    
2、您购买楼盘会选择何种业态?  *(必填项)
A.住宅(高层/小高层)    
B.公寓    
C.洋房/别墅    
D.写字楼    
E.商铺    
3、您购买楼盘的目的是什么?  *(必填项)
A.解决基本居住    
B.改善居住条件    
C.投资保值增值    
4、您购买楼盘时优选的户型是什么?(单位:平方米)  *(必填项)
A.60以下    
B.60-80     
C.80-100     
D.100-120     
E.120-150    
F.150以上     
5、以下哪些因素促使您购买楼盘?  
A.交通便捷    
B.发展前景广阔    
C.区域内配套完善    
D.价格较低    
E.距离工作地或工作单位较近     
F.楼盘多 选择空间较大     
G.空气环境好    
6、以下哪些因素阻碍您购买楼盘?  
A.交通不便    
B.区域内配套不完善    
C.房价较高     
D.空气环境差     
E.楼盘不符合要求    
7、您购买呼和浩特楼盘时能接受的房价范围是什么?(单位:元/平方米)  *(必填项)
A.5000以下    
B.5000-6000     
C.6000-7000     
D.7000-8000     
E.8000元以上     
8、以下楼盘中哪些是您喜欢的、有购买意向的?  *(必填项)
A.中海外滩    
B.巨海城    
C.永泰城    
D.鹏欣金游城    
E.金隅丽港城     
F.万达广场    
G.泽信加州华府    
H.盛世名筑    
I.呼和佳地四期    
J.北国风光·天建城    
K.金宇新天地    
L.璟峯汇    
M.恒大雅苑    
N.海亮·誉峰     
O.新华联雅园    
P.雅世东岸国际     
Q.万正广场     
R.亿利傲东国际    
S.伊泰华府世家    
T.楠湖郦舍    
.百万小镇    
.万锦香颂    
.恒大名都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