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市博尔顿广场工地啥时候解决

2013-09-22 17:03:20 来源: 北方新闻网

  ■新闻回放

  9月13日,本报刊发消息《博尔顿广场工地地势高 积水灌进“邻居家”》,对呼和浩特市干部管理学院宿舍楼居民反映称:因博尔顿广场工地地势高,下雨时积水就灌进该宿舍楼院内一事进行了报道。采访当日,博尔顿广场工地卢姓项目经理说:“那个宿舍楼的地势本来就低,而我们工地的地势本来就高,这我们也没有办法……”

  ■较新情况

  9月19日凌晨开始下雨,这样呼和浩特市干部管理学院宿舍楼的居民们又开始头疼不已,雨水又进院了。居民赵先生说:“一楼现在半面墙都泡在水里了,雨下的时间再长点,积水一泡,墙皮都难保。”

  ■焦点关注

  9月19日13时,记者在呼和浩特市干部管理学院宿舍楼院内看到,院内积水已经可以没过脚踝,而部分雨水也正从博尔顿广场工地流向呼和浩特市干部管理学院宿舍楼院内。

  ■一追到底

  对于目前的情况,博尔顿广场工地一位负责人说:“呼和浩特市干部管理学院宿舍楼院的居民也多次找过我们协商,我们也在积极地想办法,我们也打算最近再约居民们谈一次。”卢姓项目经理也表示,宿舍楼在工地的二期工程用地规划范围内,等一期工程结束后,就会着手二期,也就是宿舍楼的拆迁和改造工作,到时这些问题会得到彻底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