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4个100平方公里”拓展呼和浩特发展新空间

2013-01-11 08:06:41 来源: 北方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呼和浩特市政府了解到,2013年,呼和浩特市将继续优化城市空间发展布局,加快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要立足首府长远发展,对城市发展整体布局进行科学调整,着力打造“四个100平方公里”功能区,为首府经济快速增长提供新引擎。

  据介绍,除高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100平方公里工业新区外,呼和浩特还要全面启动白塔机场迁建前期工作,同步推进机场搬迁后城市东部100平方公里新区规划工作;要在新机场周边规划100平方公里空港产业区;要全面实施大青山南坡150公里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工程整体规划,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这是针对首府发展实际,对城市空间布局进行的战略性调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