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市新康家园小区:一些业主愁过冬

2012-10-25 08:17:33 来源: 北方新闻网 作者:实习记者 王鑫

  10月23日,呼和浩特市读者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我家住在新康家园小区21号楼,供暖至今,我家一直没有暖气,到山水热力交暖气费他们也不收,这天气越来越冷了,没有暖气我们可怎么过冬啊!”

  当日,记者来到新康家园小区,该小区23号楼住户宋先生告诉记者:“10月15日之前我们就到山水热力询问过供暖的事情,当时,山水热力的工作人员说,我们这几栋楼的详细资料并没有交到他们那里,所以,没办法收取暖气费,也就无法给我们供暖,而具体情况还得问管理我们小区的下新营村村委会。”

  随后,记者来到下新营村村委会了解情况,该村委会陈主任告诉记者:“该小区一共有6栋楼没有供暖,而这6栋楼属于下新营村的回迁房,由于这几栋楼是今年的新楼,入住率不到10%,再加上部分管道的漏水点没有找到,所以暂时没办法联系热力公司供暖。另外,因为新楼头一年入住不允许办理停暖,是要交纳全部暖气费的,但是这几栋楼的入住率不足,村委会总不能为剩下的90%住户垫付吧,再加上供热前还要做管道检查、二次加压等一系列工作,所以,这几栋楼必须达到60%的入住率,我们才能向热力公司申请供暖。只要达到60%的入住率,我们就能将业主的详细资料整理好提供给热力公司,以便尽快供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