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搜狐焦点网首页全面改版 做房产界的朋友圈

2017-07-28 18:0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讯:2017互联网将进入开放媒体时代,搜狐焦点作为国内资深地产媒体,顺应时代潮流,重磅推出焦点开放平台,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焦点生态。搜狐焦点将完成角色化、自主运营的华丽蜕变。

在经过1个月的紧张测试后,7月28日,新版搜狐焦点网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合肥站全新页面正式上线。

从“版块式”到“推荐流”、从固化的人工编辑到自媒体开放平台、从单纯的图文到360度无死角视频看房直播……这一切,都无不清楚体现出“用户体验”这一关键词。

事实上,搜狐焦点网作为搜狐矩阵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房地产行业先进的垂直门户之一,近20年来,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地大胆创新、探索。这次改版,这也是房地产门户20年历史上,排名前列次有公司尝试打碎版块模式,完全采用信息流方式呈现首页内容。

付出就有回报。在测试期间,搜狐焦点网的浏览量环比提升了5倍,进入楼盘详情页的用户更是提高了6倍。同时,用户停留时间也大大提高了2.5倍,这些都充分证明“用户喜欢”才是硬道理。

版式:更简洁、清爽、舒适的视觉体验

与旧版相比,新版依然采取了三列式排版,但一改之前铺陈海量的罗列式信息,新的首页非常简洁且清爽,字体大小与颜色也配合视觉设计进行了调整,舒适且时尚。

中间列的feed流是此次改版的较大亮点。以楼盘为基点,由原有的“人工编辑发布”改为“强势编辑团队挑选优质新闻+机器个性化推荐海量资讯”的模式。信息更加快捷、精准。

同时搜狐焦点楼盘详情页也一起做了改版升级,每个页面更加突出了与该楼盘的对应的直播、自媒体资讯报道以及楼盘点评,这些功能更加立体、客观地展示该楼盘的优劣。

此外,在搜狐焦点首页的导航banner、热点直达、快速查询、购房工具等多个细节都做了调整,让网友一键直达自己想要的领域。

图:从热力图中可以看出,网友更关注的哪些板块

搜狐焦点网此次的改版力度远超同行,由“版块式”向“信息流”模式的转变,意味着用户的使用习惯将被颠覆。“我们做了页面的减法、思想的加法、改变了对资讯的理解和门户单一的表现形态。”搜狐副总裁樊功臣表示。

焦点开放平台:做房产界的“朋友圈”

无论你是开发商、自媒体人还是普通购房者,均可入驻搜狐焦点开放平台,搜狐焦点开放平台,为房地产行业内每一个成员搭建舞台、自由发声。

作为开发商,可以在搜狐焦点的开放平台上即刻更新楼盘信息,无论是开盘、加推、还是样板间开放或者打折信息,都可以自主更新,真正实现了“你的楼盘,你做主。”

开发商可以在搜狐焦点开通自主营销权限,0时差贴近用户需求。开发商通过焦点直播看房、入驻楼盘页、资讯管理的三位一体生态模式,完善自主营销功能体系。最重要的是,对于楼盘UV、PV和电话400来电量,开发商可以一目了然,及时抓住客户的需求与痛点,调整营销策略和方向,实现精准营销。

自媒体人入驻入驻焦点开放平台,可以借助搜狐焦点在房产领域的权威,获得更多曝光机会与流量来源,打造属于个人的专栏,提升个人的商业价值。

作为普通购房者入驻搜狐焦点,随时随地了解更多购房资讯;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观看直播,实现足不出户看遍天下房,将购房中的疑难问题一网打尽。

焦点直播:足不出户让您看遍天下楼盘

直播无疑是当下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焦点直播作为搜狐焦点网的重要产品之一,引领看房进入直播时代。

自从焦点直播看房APP创建以来,来自全国33个城市的购房专家化身时尚主播,在线为您解析各个城市的购房秘籍。全国33个城市,42名购房专家,同一个平台,同一个开播时间,打造一场地理0距离、服务0距离、时空0距离等全方面的面对面购房指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