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相伴西山 保利林语人生

2017-07-28 17:3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地产品牌巡礼之保利·西山林语

  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2006年7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连续六年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二名;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第三名;2016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第三名;财富中国500强公司第48位;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第5位。

  25年,保利地产以令业界惊讶的速度完成了66座城市、200余个项目的全国化布局、拥有超过千万业主。在25年的人居探索和实践中,保利地产人孜孜以求,以近乎苛刻的标准反复提炼户型设计,沉淀了一系列精致舒适的标准户型,并通过产品体系化和标准化的建立,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形成了企业在产品层面的独特竞争力。

  “林语系”,为革新人居而来

  保利住宅产品分类型品牌和项目品牌两大类:“山水、尊享、珍品、康居”四大类型的品牌产品及保利拉菲、保利百合、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十二橡树等项目品牌产品,在全国打造了上百个社区,为数百万人提供和美之家。“林语系”是保利地产的高端品牌系列之一,它将墅居梦想融入到每个所到之处。如今,“林语系”正式落地合肥。

  2013年11月29日,保利地产竞得SXH-3-2、SXH-2、SXH-3-1地块,命名为保利·西山林语。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地产深耕庐州的先进之作,是继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拉菲公馆、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东郡、保利·梧桐语等高品质住宅之后的第六个项目。高端“林语系”产品2014年礼遇蜀山,筑就城心伴山墅居梦想,是保利地产2014年在安徽合肥高端住宅的加冕之作,标志着保利地产吹响进军安徽高端别墅市场的号角。

  保利地产,回归生活的本源,秉承现代化建筑的自然主义与舒适性居住的人本精神,寻求建筑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共生,诠释“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至高境界。保利·西山林语,方寸之间的苛求,是为革新人居而来。从拿地到方案的最终敲定,经过了无数次讨论与修改,只为如今能将较好的保利·西山林语呈现在业主面前。

  相伴西山,保利林语人生

  保利·西山林语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大蜀山南,北至枫林路,南至习友路,占据大蜀山南麓400亩最优质靠山宝地,拥有稀贵地脉与稀缺山水资源。项目规划有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及多层洋房产品,为居者演绎百年传世大宅的贵胄气质;交通十分便捷,长江西路高速入口距项目仅五分钟车程,连接市区多条交通要道,长江西路高架10分钟直达市中心,望江路横跨东西,习友路连接西南、规划地铁二号线建成将拉开连接合肥东西交通的新篇章。项目自建有幼儿园与中学,毗邻省级示范高中合肥七中,文化氛围浓厚。

  如今,保利·西山林语进入全面交付阶段,一切配套设施也已日趋完善。保利·西山林语正以较佳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家人们。业主王先生说:“当初选择西山林语,排名前列个看重的就是它的品牌与环境,山南水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自然景观,小区内部将打造景观组团。五大区通过林语溪涧串联,形成一溪五区的景观组团。再一个就是它的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周到,无论出差还是出门,都不用担心家人了。”

  亲情万家,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

  相伴西山,林语人生。惬意生活即将为业主们优质呈现,全新的“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更为业主们提供了全龄段需求服务一体的生活方式。

  保利地产,从自然和美的理念出发,尊重自然,在住宅研发中强调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2016年,保利地产更致力以产品体现和谐的人文关怀,推出全生命周期居住系列,从各维度关注各年龄层的不同需求。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是由“关注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精装房与集合物业、商业、养老、教育等社区服务”以及“从客户使用需求出发的硬件设施与强调体验的O2O平台”组成,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截止2016年底,全生命周期居住产品已在全国127个社区落地,为更多人带来全龄段需求服务一体的生活方式。

  保利·西山林语,以进退自如的距离与张弛有度的节奏,给执掌这座城市的人,一个时代的珍藏,因而成为合肥层峰人群的优选居住地和精神归宿。

  如今,保利落子高新,成就保利·柏林之春,城市的新生力量正扑面而来。秉承保利央企基因,汲取保利地产25年来的筑善使命,集六年庐州之大成,安徽保利将以全新第五代全生命产品体系,先进化、多元化的筑城概念,全力打造高新区封面级作品——保利·柏林之春。41万㎡德系先进生活区,涵盖精装高层、美学洋房、8000㎡主题商业街、若比邻自持商业等立体式组合生活圈,用先进理念焕新高新人居,让合肥进入国际住区时代。

  销售热线:627 33333

  现场展示:长江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处

  温馨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特别说明的除外;

  ●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7月2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文系广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