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骄阳似火难挡回家之路 细心服务彰显文一关怀

2017-07-28 14:3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文一名门绿洲三期盛大交房,恭迎业主回家!

盛夏7月,骄阳似火,无法躲避的酷暑也阻挡不了文一名门绿洲业主回家之路!文一·名门绿洲项目于7月28至7月30日在营销中心为5#、6#、7#、8#、9#、15#、19#共计603户业主举办盛大交房活动,欢迎业主回家!

因本次交房户数较多,天气炎热,为保证本次交房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所有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到现场演练走场,规避交房期间意外情况的出现,并对本次交房做了较为周密的防暑服务工作,外场有明显突出的导视,为客户节省时间,安保人员在7点前已就位,恪尽职守引导客户有序停放车辆。交房工作紧张有序的顺利进行。

肥西县房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程坤等领导十分重视本次交房活动,冒酷暑亲临现场视察指导。见到文一交房现场规范有序的氛围并为每位客户提供风油精、清凉贴、矿泉水、人丹、扇子、冰棒等防暑物品,高度赞扬了文一为业主高效细心周到的服务。现场交房业主也为之赞不绝口,对家的归属感油然而生!

名门绿洲不仅在交房现场上尽心服务,房子品质提升更是体现在细节之处,当业主在营销中心办理完毕交房流程后,来到小区验房时更是欣喜,众多邻里业主相互认识,“我很喜欢小区泰山路口规划的大广场,加上旁边的公园,以后散步不愁没地方了”一位姓陈的业主说到:“进入小区后,我看小区的绿化做的很不错,比我预想的要满意很多,而且我买的洋房的入户门还贴了面砖,听说地库也确定做了环氧树脂,各个方面的品质感瞬间提升了很多啊,以后入住后,环境舒适,交通便利,太庆幸我当时抢了绿洲的房子!”

文一集团坚持以客户为本,在产品户型创新、产品品质提升、物业服务等各方面全面升级,名门绿洲作为繁华大道板块生态公园人居社区,在售时一度引爆全城客户青睐热潮,开盘即售罄,创造了西南板块销冠传奇! 目前文一在肥西在售项目——文一西溪湾正火爆热销中,优质楼栋,精品户型,错过即过!垂询热线6281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