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西山林语:智能制造与家居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2017-07-16 21:3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7月16日下午,由保利西山林语主办,搜狐焦点、扬子集团联合承办的《2017年度合肥智能家居发展环境分析交流会》在合肥大蜀山保利西山林语别墅项目售楼处圆满举办,众多行业领域大咖莅临活动现场、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知名CEO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智能家居探讨与交流盛宴。 

下午2点30分,保利西山林语活动现场已布置完善,受邀嘉宾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完成签到并就座。

下午3点整,活动主持人——搜狐焦点安徽总编辑常务副总经理张东栋先生发言,对到场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智能家居座谈会的与会人员、活动流程、主讲嘉宾,宣布本次座谈会活动正式开始。

科技改变生活 智能引领时尚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扬子集团智能家居总监陈营先生开始发言,陈先生以“智能改变生活”为主题,结合扬子集团智能家居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探讨当下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随后,来自中科大老师跟大家分享了《触摸未来世界》,介绍了一些当下正在兴起的新理念、新科技。

在企业领袖、专业学者发言结束后,活动进入了讨论、互动环节。来自各行业的多位领导发表了自己对智能制造与智能家居未来发展的看法。

中科润蓝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锐先生对大数据分析在智能化家居中的应用、物联网安全性、智能家居的未来商业模式等问题进行畅谈。

安徽百脑汇创始人、总经理温伟捷先生,智能家居时代各商家如何合作,政府应该如何发挥何种作用。

安徽智之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杨玉先生分享了其公司旗下智慧楼宇的产品介绍,现场嘉宾表示很感兴趣。

留美归来的博士、安徽联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正先生发表智能家居时代隐私问题的探讨,引起与会嘉宾的共鸣。

安徽美菱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兴春呼吁智能家居行业人士要多多交流、畅谈行业发展。

下午5点30分,本次家居论坛圆满结束。

西山林语间 智享山水与自我

保利西山林语是保利地产继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拉菲公馆、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东郡、保利梧桐语等高品质住宅之后的第六个项目。 保利西山林语位于合肥市高新区大蜀山南,北至枫林路,南至习友路,占据大蜀山南麓400亩山水资源。项目规划有类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及多层洋房产品。目前,保利西山林语计划推出别墅房源,户型约330-450㎡。

开发商:安徽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林语坐标:大蜀山正南,望江西路与枫林路交汇处东南

听语专线:400-099-0099 转 164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