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合肥智能家居发展环境分析交流会7月16日将启

2017-07-11 18:1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流火七月,智能制造。

为促进家居工作者行业交流,推动智能家居工作者高端圈层拓展。7月16日下午,由保利西山林语主办,搜狐焦点、扬子集团联合承办的《2017年度合肥智能家居发展环境分析交流会》将在合肥大蜀山保利西山林语别墅项目售楼处正式开启。扬子集团智能家居总监陈营担任本次活动主讲嘉宾。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智慧+"概念应运而生,智慧+地产、智慧+家居、智慧+整装等等元素的构建与重组形成了全新家居业智慧生态系统。智能家居已然站在了风口上,然而风光背后,许多问题仍待解决,产业链不完整、跨行业合作难、缺乏完善的社会合作体系等,本次活动我们邀请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制造未来发展!

大咖分享 智慧发声

本次活动将于7月16日下午正式举办,扬子集团智能家居总监陈营将带来题为《智能改变生活》的主题演讲,更有神秘嘉宾为大家分享《触摸未来世界》。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址:保利西山林语别墅项目售楼处

活动流程:

14:00-14:30 活动签到

14:30-14:40 活动介绍+项目推介

14:45-15:45主讲嘉宾分享

15:45-16:00 现场互动、嘉宾合影

16:10- 活动结束

646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