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摆渡行”之香港】在世界黄金海岸线

2017-06-28 11:0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简介:每个时代都有其“摆渡人”,每个城市都在历史行舟里划下影响时代的足迹。6月27日合景「城市文化摆渡人」媒体行第二站香港。这里有世界瞩目的海岸线、海湾经济原乡的魄力、合景泰富的地王项目,此行与合肥众多主流媒体,共荣先锋印记。

海明威说:“假如你有幸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不论去到哪里,他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用同样的盛誉丈量香港也一点不为过,区别就在于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而香港是流动于水上的芭蕾。

6月27日,从广州坐乘班机至香港。当飞机行经香港的上空,世界黄金海岸上的文明天际线此起彼伏。尽管梦想曾因历史而消沉,在近代历史短暂的休憩之后,香港正重拾起辉煌而厚重的信心与能量,再次站在世界的舞台上,在源远流长的海洋边,谱一曲文明史歌。

俯身于璀璨的景,赞叹于多元文化的交界

跟随主办方合景入住香港康得思酒店,你就不难发现合景泰富低调别致的艺术品味是与生俱来的选择。俯身维多利亚港壮丽的风景线、香港岛和九龙半岛高楼大厦,整个港湾如同一条婉转纤细的腰带镶嵌于世界黄金海岸。

习惯站在顶峰欣赏风景的人,总是以超卓的眼光选择自己的土壤,使得文化成为地位的一道分界。广州深厚的文化积淀与香港自由多元的精神邂逅相逢。广州生活方式与港味居住法则活力对撞,合景的文化包括建筑就打上了先锋艺术的标签,并在大陆重新扎根、生长、发扬光大。无论广州W酒店、或合景天銮,都被现代建筑语汇优质地重新诠释,成为岁月无法磨灭的经典。

在世界黄金海岸线,宕开原乡文化脉络

世界黄金海岸线,造就了这里自然的尊贵,也缔结了合景和这里的联系。2007年,合景泰富完成了在这里上市。2017年,合景联合另一豪宅制造者龙湖击败香港14家开发商以72.3亿港元一举拿下九龙启德第1K区1号地盘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67号住宅用地,这是时隔20年后,香港再次诞生新的总价地王。于合景,这里承载着光辉与未来。

如同每一个企业带着历史的荣光,每一座先锋之都,它的灵感也来自于新旧的融合。合景此行的目的正是将人们的视野引向远处,向城市高度的启源之地寻根溯源,追求现代文明与繁荣的源头。下午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无敌的香港风景天幕下,开启了一场「城市文化摆渡人」之“合肥-广州-香港的文化脉络”的沙龙探讨。对城市原乡文化的钩沉,将全场媒体人士的交流延伸至更广的语境。

【会后,主流媒体大佬纷纷为合景「庐月湾」寄语】

2017合景再次践行“低调行事、奢华品质”的作风,携合景「庐月湾」首入合肥,以传奇建筑实力兑现原乡居住灵感,我们也因此探得合景的理念:城市的高度不仅仅体现于城市天际线的高度,更在于精神高度,是香港旺角到丽思卡尔顿的璀璨繁华;是合肥庐阳到庐月湾的原乡记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