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地产:2天5100组登记 看TA如何闪耀合肥

2017-06-27 16:1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馆实景图

全合肥

——    叹服龙湖的奢华映世    ——

继6月19日龙湖户外风暴后,6月24日,龙湖3大城市品牌展厅+11大商圈外展再掀全城关注热潮。

奢侈品级城市展厅,欧美先进超模,匠艺大师的精致花艺,龙湖用优质用心再度引爆合肥,2天预约登记客户超过5100组,匠著一城的气魄与诚意由此渐露锋芒。

▲花艺大师作品实景图

▲美艳外模实景图

▲朋友圈创意合影受到追捧

三大品牌馆

——    为龙湖时代作序    ——

24年龙湖恰风华正茂,西入成都、西安,北上北京、天津,东进上海苏杭,南下厦门、广深、香港,而今匠心入皖,首登合肥。

3大奢华城市展厅与11个商圈外展组成的最强外展矩阵全部开放,只要你在合肥,5分钟就能轻松找到离家最近的龙湖展点,现场可近距离、全方位了解龙湖品牌信息。

▲品牌馆现场来访络绎不绝

▲来访客户被品牌馆现场布置吸引

▲品牌馆现场客户互动小活动

▲品牌馆实景图

亮相即惊世

——    诚意收获合肥的信赖    ——

龙湖的每一次出手皆是大手笔与大制作,时尚超模与最潮熊本闪耀助阵,品牌馆一经亮相即引发全城关注。

外展的精致与奢华再一次让大家惊艳,感叹龙湖的高端品质风范,开放2天,品牌馆累计到访19000余人,预约登记破5100组,超高人气占据了合肥楼市头条!

正应了龙湖对这座城市的期待:用心为合肥,匠心著生活。

▲呆萌熊本熊实景图

▲小朋友也被现场的活动吸引

▲帅气男模实景图

龙湖匠著合肥

——    开启城市恢弘篇章    ——

30城龙湖神话,24载酝酿绸缪,2017龙湖终启合肥。面对如此天赋异禀之地,龙湖匠心淬炼,以传世作品致敬,用诚意为合肥献上龙湖传世藏品。

巨匠龙湖,一直在给城市奇迹,不断超越自己,创造世界仰止的传奇。

这一次,风云际会,龙湖匠心再超越,让骄傲的合肥更精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