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子曼城 :哈根达斯开启验资盛典

2017-06-26 18:2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哈根达斯的香醇爽滑遇到惊喜抽奖,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6月24日25日,西子曼城哈根达斯品鉴会,验资客户现场抽奖,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共度周末的欢乐时光。

哈根达斯一直是时尚、高端的代名词,西子曼城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给客户创造高端的生活体验,切身感受到西子曼城倡导的曼妙生活品质。

寻味奢华 畅享美味

活动当天,西子曼城售楼部的空气中弥漫着清凉甜蜜的味道。精心布置的活动展区,吸引了客户的视线。活动开始后,客户品尝美味的哈根达斯的同时,与其他人交流购房心得,颇有几分专业的味道。

启动验资 诚意十足

区域发展的强劲动力使西子曼城越发惹人关注,看好未来发展潜力的客户纷纷询问置业顾问相关验资手续。现场验资客户人头攒动,购房意愿高涨,办理验资客户接踵而至。

高潮迭起 花落谁家

随后进行的验资客户抽奖更是将这场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欢呼和掌声此起彼伏。随着奖品的一一送出,本次的西子曼城“浓情夏日,冰纷献礼”活动也随之优质落幕。

浪漫生活 曼妙开启

西子曼城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距离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不到50米,是真正的地铁口住宅。距离蜀西湖商圈不到3公里,坐享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区银泰的全方位高端乐享消费体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项目2.15的容积率打造全高层小区,通过围合式布局设计出超过2万平米的中央景观。

1级物管资质,新城物业护万家

新城物业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全国百家物业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4号线排名前列站,行如踏雁通全城

地铁4号线工程已于17年5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试运行。排名前列站鸡鸣山路站就在家门口,可谓西子曼城的私家车。

2万方中央园林,百花齐放公园里

项目采用围合式景观规划,东西较大楼间距约200米,南北较大楼间距约80米,中央景观园林约20000平米,全向无遮挡,户户可观景。

12年全龄教育,金榜题名跃龙门

项目自建12班幼儿园,北侧规划36班小学、48班中学,东侧靠近合肥新7中以及规划中的3000亩中科大高新校区,是高新区为数不多的全龄教育社区。

2重规划显利好,高新之芯潜力股

高新区近期公布西部产业新城和蜀西慢城双重规划,而本项目则正处于两大规划的中心位置,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VIP LINE:0551—6901 6666

城市展厅:高新区长江西路拓基城市广场金座

项目地址: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开发商: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