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禹洲中央城客户观影答谢会落幕 重磅福利引爆人气

2017-06-26 16:3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百变主城,预见未来”禹洲中央城客户观影答谢会启动以来,就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支持,免费送《变形金刚5》电影票活动还成为全城热议话题。6月25日,此次答谢会获奖客户前往影院观看《变形金刚5》,在一睹酷炫打斗和震撼特效的同时,还收获了特别惊喜。

  6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在包河万达影院,手持禹洲中央城观影兑换券的客户陆续前来,络绎不绝,现场早早排起长龙,场面十分火爆。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兑换电影票、爆米花和可乐,不少客户朋友还拿出手机拍照,将这份观影的愉悦与亲人朋友一起分享。

  兑换电影票后,客户进入放映厅观影。打遍宇宙的汽车科幻大片,《变形金刚5》的劲爆程度和可看点已经超乎想象,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与较新反派造物主一言不和就开打,惊险刺激。客户们沉浸在超high的剧情和炸裂的特效之中,不时爆发出欢呼、喝彩。

  为了更好地答谢客户支持,在电影结束之后,禹洲中央城还特别安排了抽奖活动。幸运客户刚刚结束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又收获了禹洲中央城精心准备的奖品,心情十分激动,对禹洲中央城更是连连称赞。

  对于客户观影答谢会,所有客户更是为禹洲中央城送上一致好评。“一听到《变形金刚5》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看了,没有到禹洲中央城免费送电影票,连爆米花和可乐都准备好了,非常贴心,不仅看电影,还有奖品拿,这样好的福利,让每个人都很惊喜。”一位姓王的女士如此说道。

  主城心,地铁1号线北延长线,约110万方城市综合体,禹洲中央城,集旗舰商业、精工高层、城心洋房、甲级写字楼于一体,自建约10万方购物公园、6万方水系潮流商业、5.5万方欧陆风情商业街,购物、娱乐、休闲、居住、商务,包罗万象,大城精彩生活,吃喝玩乐购轻松玩转!

  目前,建筑面积约92㎡ 地铁口精致美宅,热销全城,建筑面积约92㎡-247㎡城心洋房,全城预约,仅此6栋,请速珍藏!

  销售热线:0551-6899 6899

  销售中心:合肥市新蚌埠路与物流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