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17载商业传奇 龙湖启幕合肥商业新时代

2017-06-26 16:3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重庆到杭州,中国商业的龙湖版图

  2000年,龙湖以先行者姿态,涉足商业地产运营,成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开业,至2006年,取代解放碑成为重庆排名前列商圈;2013年,成都北城天街开业,天街商业品牌迈出全国化运营排名前列步。

  从重庆到成都,再到西安、上海、北京、杭州,龙湖商业终遇合肥,为这座“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开启繁华。

  龙湖商业,让一座城市的商业更多维

  当无数城市的商业格局都变得雷同,特色模糊。龙湖商业,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构建城市中产阶级全家庭生活平台,让顾客能全方位、多维度感受欢乐。

  在空间、业态、服务、运营,体验,支付等多个维度不断尝试和创新的龙湖商业,出发点即是洞见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在商业创新市场上有所引领,打造优质差异化的产品,给带给每位顾客更多新鲜体验。

  三大旗舰商业,中国家庭温暖便捷的好去处

  17年高端商业沉淀,革新中国商业。天街、家悦荟、星悦荟三大业态品牌,筑就中国家庭的全方位生活好去处。

  作为国内最赚钱的商业开发运营商之一,龙湖商业2016年整体出租率达95.1%,被业界内外誉为“每平米都能挤出人民币”。每到一城,龙湖均以较快速度聚集一线品牌主力店,迅速实现土地价值飞跃与商业价值崛起,成为这个时代少有的资本市场宠儿。

  龙湖天街,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从“重庆十大时尚地标”北城天街,到重构滨江区商业新格局的杭州滨江天街,定位面向中产新兴家庭都市型购物中心的天街,是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以标杆实力,刷新每一座城市的商业格局。

  合作全球高端品牌,让世界认可的龙湖实力

  目前,龙湖商业已合作商户超3786家,包括苹果、星巴克、维密、劳力士等世界高端品牌,四个统一运营模式,为投资者与商户赢取较大化收益,展现出的商业能量让业内震撼。

  温暖人心服务,让愉悦不只来源于购物

  龙湖商业深度聚焦消费者在商场内的感官体验,以信息化技术提出智能的消费者服务,不断的提升环境友善度,为租户提供更加细致的经营洞察,让愉悦不只来自购物。

  际会合肥,龙湖商业点亮庐州繁华

  24年30城,从高端住宅到高端商业,龙湖的每一部作品,从未令城市有过失望。

  2017年,龙湖地产首入合肥,怀揣对土地的尊重,以及对合肥人居深入解读,龙湖将以全方位的作品,为合肥点亮属于长三角副中心城市的繁华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