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正荣悦 星辰跑道只为爱运动的你

2017-06-26 12:1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体育运动除了强身健体提高人体免疫力之外,还可排汗减脂塑造优质体形,是大自然较好的抗老化剂。如今,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休闲之余,留给体育运动的时间并不多,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选择了慢跑这一简单又时尚的运动健身方式。

慢跑,最主要的是拥有一个安静、舒适、干净、安全的环境,好环境才能才能创造好心情,所以慢跑对于跑道的要求十分严苛。伴随着人们追求健康、追求舒适的生活环境,修建在体育场、健身场等场所的跑道,已悄然间走进了万千社区,走进了居民身边……

塑胶跑道又名田径运动跑道,是当下最流行的跑步用道,尤适合慢跑。塑胶跑道具有平整度好、抗压强度高、硬度弹性适当、物理性能稳定的特性,有效地降低摔伤率。塑胶跑道是由聚氨酯橡胶等材料组成的,具有一定的弹性和色彩,具有一定的抗紫外线能力和耐老化力,是国际上公认的较佳全天候室外运动场地坪材料。

碧桂园正荣悦玺将运动与生活相结合,项目自带400米塑胶星辰塑胶跑道,为居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试想下,清晨迎着排名前列缕阳光,带上耳机在小区内即可跑步健身……下班之后,同样可以换上一身运动装,在小区内即可享受大汗淋漓的快感,释放一天的疲乏。

星辰跑道,即是夜晚跑道会有光,夜晚跑步避免了视野盲区,不会撞上他人,为小区内跑步爱好者与老人、小孩提供了一个十分安全的运动休闲居住环境。由此可见碧桂园、正荣地产时刻为业主考虑,真正地用心在打造安居典范。

碧桂园正荣悦玺位于合肥新站区浍水路以北、云锦路以东。容积率2.0,绿地率40%。社区整体分为7栋高层住宅、8栋小高层洋房、配套商业等业态。

项目通过泊位绿化、道路绿化、宅间绿化等360°全景观理念设计,三层式景观植被布局、全天候四季斑斓展示,呈现花园式的生态环境设计,整体风格上模拟自然生态的景观,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

同时,社区物业遴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正荣物业。正荣物业提供荣管家贴心服务模式,秉持一切为了您的微笑这一服务理念,创新地面头等舱服务和幸福家园平台,提供从置业到入住的全程服务,成就品质生活。

碧桂园正荣悦玺,你理想中的社区。建面约94-136㎡公园精装美宅,登记中,恭迎品鉴。

详询:400-099-0099 转 270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