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文一男篮138:123胜洛阳中赫赢2017NBL揭幕战

2017-06-26 10:1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晚,文一男篮迎来2017赛季揭幕战,对手是洛阳中赫。经过四节争夺,文一男篮最终以138:123取得“开门红”。个人数据方面,“王炸组合”联合砍得79分,国内球员李坚也砍下15分。

冠军戒指是对文一男篮较好的鼓励

作为卫冕冠军,新赛季揭幕战前给冠军球队颁发冠军戒指是对球队上个赛季较好的鼓励。

本场比赛开始前,文一男篮在现场三千多球迷关注下,接受上赛季冠军戒指,全场掌声雷动。

2016赛季是文一男篮征战NBL第二年,凭借主场21连胜,最终夺得总决赛冠军。实现赛季“超越”目标,并开启安徽三大球新时代。

文一男篮挑落洛阳中赫赢“开门红”

揭幕战正如大家所预料的那样“并不是那么简单”,比赛开始后,文一男篮就与洛阳中赫展开了正面肉搏战。前两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

上半场,文一男篮在防守端给了对手太多篮板球机会,这也直接造成了对手连续得分,比分僵持不下。

下半场开始后,文一男篮主动改变防守,将对手上半场发挥极好的外援史密斯牢牢限制住得分。第三节最后时刻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文一男篮两位外援连续通过抢断和三分远投将比分反超对手,为第四节打下了扎实基础。

末节,文一男篮始终保持对洛阳中赫的压制状态,比分一直先进15分上下,随着比赛的推进,文一男篮最终以138:123分战胜洛阳中赫,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2015赛季和2016赛季,文一男篮都是在主场赢得赛季“开门红”。2015赛季首战赢下北京东方雄鹿,当年夺得联赛亚军,2016赛季,文一男篮赢下“安徽德比”,当年最终摘得联赛总冠军。

文一主教练:“回去好好研究球队防守”     

主场赢下洛阳中赫,这对于文一男篮来说是迈出卫冕之路的排名前列步,虽然这一步走的有些艰难,但却很扎实。

“比赛开始后,我们对对手小外援的防守似乎不习惯,这也造成他在上半场就斩获40分的个人数据,下半场我们及时通过调整改变了防守,这也直接改变场上形势。”文一男篮主教练张勇回忆本场比赛得失,他认为比分交替上升很正常,球队赢下对手必须要做出主动调整,“我们回去后会好好研究本场比赛防守,特别是篮板球,希望队员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所改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