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宅尽揽城繁华 文一泊心湾产品品鉴会盛大举行

2017-06-26 10: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5日,“一宅尽揽城繁华”文一·泊心湾产品品鉴会在万达威斯汀三楼隆重举行,文一地产领导、项目意向客户以及多家媒体,共同参与了这场盛会。

文一泊心湾产品品鉴会

上午九点半,一场《琴舞飞扬 》的舞蹈表演拉开活动序幕,之后,主持人登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文一泊心湾产品品鉴会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文一房地产集团领导上台致辞,对文一地产的发展情况和文一·泊心湾的产品价值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开场小提琴表演

作为文一集团倾力引入高端湾系的升级之作,文一·泊心湾在首期云河湾等产品系基础之上再次实现了升级,优化并延续了前期实用性、低公摊的主题特征,构建出别具一格的城央湾系新作品,旨在开启轻奢的居住体验。现场还邀请了专业人士从专业角度分析庐阳区规划发展及老城置业建议。

文一地产庐阳北城置业公司策划总监现场解读项目独特优势 

文一·泊心湾项目总建面8.3万方,规划建设7栋楼,含瞰景高层、写字楼、沿街商业等多元业态,因根植于庐阳城脉,泊心湾周边的配套条件已然十分醇熟,多条地铁线穿境、城市主干道交汇,全立体式交通,大润发等商圈环伺,医疗教育资源配套丰富。

现场抽奖

除了领导致辞、专业人士介绍项目以为以外,还有沙画秀,幸运抽奖环节,60英寸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多重丰厚大礼。

文一泊心湾项目为庐阳区纯新盘,预计后期推出建筑面积约90-120㎡住宅,具体开盘时间未定,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欢迎咨询。

楼盘地址:【庐阳区】阜阳北路与临泉路交口(向北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