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时光里】弘阳启幕 时光有你

2017-06-24 22:5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百人共鉴 验资启幕

  弘阳启幕,时光有你!弘阳·时光里验资盛典,全城期待,于今日(6月24日)在时光里营销中心拉开序幕。现场,业界朋友、媒体记者、时光里意向客户等百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场面甚是壮观。随着此次验资活动的开启,弘阳地产“时光系”作品,更深一步在合肥人民心中印象深刻,重塑了都市生活的轻奢典范。

验资现场

  尊贵礼遇 时光盛宴

  今天,时光里的营销中心被装饰的光彩亮丽,道旗迎风飘扬,鲜花路引点缀道路两旁,中国风模特礼迎宾客,一幅长长的签名卷轴延展在营销中心门口,别具特色。从营销中心大门口到内场验资区,让来者每走一步,都体验到时光里的尊贵礼遇。到访嘉宾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验资现场

  美好时光 慢慢品鉴

  在销售顾问的热情指引下,嘉宾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领取号码贴。9点左右,主持人热情暖场,集团领导热情致辞,并进行剪彩仪式,之后验资开始。

验资现场

  正值六月,天气闷热,售楼中心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歇冷餐和DIY互动区,供等候中的嘉宾休息时候享用。使得整个验资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验资现场

  活动过程中,大家或围绕沙盘听售楼顾问讲解项目信息,或酣畅享用冷餐,或惬意畅谈,或感受红包雨带来的惊喜。如此美好时光,慢慢流淌。

验资现场

  流程结束后,验资成功的来宾均得到活动主办方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弘阳启幕,时光有你!现已正式启动购房验资程序,办理预约登记正在继续!

  【弘阳·时光里】

  建筑面积约90—118m²,奢适洋房/奢景高层,恭迎品鉴

  时间:09:00—11:00/14:30—17:00

  项目中心电话:6655 6066

  活动地点:合肥弘阳·时光里营销中心(阜阳路与金川路交口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