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昕悦府】6月24日全城验资盛大启动

2017-06-24 22:4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弘阳·昕悦府首批房源验资活动正式启动。周六一早,大批意向客户来到弘阳·昕悦府营销中心了解项目,办理验资手续。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营销中心外场布置别出心裁。鲜花门头、花艺背景墙、花艺小品以及身着鲜花图案服装的模特,不仅吸引了众多前来参与验资的客户驻足拍照,更瞬间让人恍如置身花海,浪漫无比!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弘阳·昕悦府位于瑶海区核心板块,毗邻主城动脉裕溪路,交通便利。在建筑面积上,约90-123㎡的建筑面积,基本符合绝大多数置业者的需要。

  在产品打造上,弘阳·昕悦府深谙庐州人居习性,悉心打造5栋高层,7栋洋房的纯粹低密住区。高低搭配、错落有致的社区规划,力求较大化的保障人居。同时,洋房、高层两种建筑形态,也为差异化的住房要求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弘阳·昕悦府,作为弘阳地产首礼合肥之作,诞生之初,就拥有了超高的市场关注度。现今这种关注度,在良好口碑的转化下,变成了验资热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认真介绍项目情况,耐心地解答客户的关切问题。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许与认可。现场客户均表示,弘阳·昕悦府周边配套完善,更坐拥和平小学大兴分校、五十五中新校区双优质教育资源,而且是低密度住区,人居有保障,所以一直关注着项目的动态。

  ▼

活动现场图片

  ▼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客户在置业顾问引导下的有序办理验资手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回馈业主,验资成功后,弘阳地产还为验资成功客户设置了抽奖环节,当海尔冰箱、美的微波炉、苏泊尔电压力锅、九阳料理机等现场惊喜大奖一一被抽中,现场惊呼声不断,热闹非凡!

  ▼

活动现场图片

  【项目简介】繁华书香处,一席昕悦府!弘阳·昕悦府是弘阳地产筑梦庐州的排名前列作品,项目作为东城学院派书香府邸,占地约7万方,由7栋洋房、5栋高层组成,总规划户数为717户,容积率2.0,绿化率40%。建筑面积约90-123㎡书香洋房/揽景高层挚献庐州,欢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向北100米

  Vip专享热线:0551-665596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