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花山堡墅】汇海量客流 握财富秘籍

2017-06-24 22:3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像大动脉一样,串联着一座城市的发展,地铁沿线也像是一条城市的黄金经济线,象征着川流不息的人潮、便捷时尚的生活,也见证着周边物业不断升值。纵观国内外,只要有地铁经过,沿线都会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花山堡墅】紧邻地铁2号线(建设中)蜀山西站,出行皆快人一步,未来生活繁华可期。

示意图(来源:网络)

  通车在即 便捷触手可得

  6月20日10点整,合肥地铁2号线正式试运行!排名前列趟列车从蜀山车辆段始发,历时约33分钟(途中不停靠任何站点),顺利抵达底站大众路站。随着地铁2号线空载试运行的进行,距离10月份正式试运营也越来越近,2号线一旦通车,与1号线基本构成了一个十字型的骨架,更大程度完善了合肥的轨道交通路网。

(实景图)

  对城市而言,轨道交通快速、准时、大容量和经济性的优势,将使其通达区域的相对可达性得到很大的提高,更会让出行的便利性无以复加。而合肥地铁二号线沿线也将享受到地铁带来的诸多利好,【花山堡墅】下沉广场直连地铁2号线(建设中)蜀山西站,看得见的曼妙生活将至。

(实景图)

  客流涌动 商业价值高地

  地铁在满足市民出行需求的同时,也引入了旺盛的人流。众所周知,地铁的大流量、快速、安全、便捷等特点为人们生活带来许多便利,同时也提升了沿线物业的地段优势。【花山堡墅】地下商业街与地铁无缝对接,进出站均可进入商场,地铁集聚海量客流,商机尽藏。

(实景图)

  保值增益 财富潜力在握

  据专业机构统计,纽约、伦敦、东京、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要高于同片区同等素质物业30%以上。地铁开通直接拉动周边诸多物业价格上涨,已成共识。而且从大城市已经开通地铁的情况来看,对于已经建好的项目,在市场上也表现出很强的抗跌能力。

(实景图)

  地铁交通因为快速、安全等特点,在时间、空间上占足优势,地铁站口本身有着潜力巨大的客流资源,每时每刻都在搭载着来来往往的消费人群。地铁缩短了城市距离,实现了财富的快速流动,“地铁经济”你值得拥有。

  疾驶如风的地铁,带来明亮时尚的便捷生活,繁华之地因为地铁也变得愈加繁华。【花山堡墅】直连地铁2号线(建设中)蜀山西站,全新商业业态【蜀山·三里屯】建筑面积约18-262㎡地铁口临街商铺,即将发售,商机自来,财富尽揽,潜力在握。

(广告)

  【花山堡墅】地铁公寓——【蜀山·时光里】观山揽花,浸染悠然生活,装修小户让好时光不被辜负。凭借优越的环境、地段价值、低总价优势,将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新选择。蜀山下,长江路,地铁口,【蜀山·时光里】建筑面积约36-67㎡装修小户,即将登场。

(广告)

  福祉密语:0551-6811 7777

  福祉秘境:长江西路与蜀峰路交口(地铁2号线蜀山西站,建设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