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徽“燕子食府杯”首届公益乒乓球大赛

2017-06-24 20:5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合肥燕子食府携手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

安徽“燕子食府杯”首届公益乒乓球大赛

2017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积分赛暨安徽够运动俱乐部首届安徽“燕子食府杯”公益乒乓球比赛,于6月24日上午8点在安徽够运动俱乐部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杨凯,安徽省体育局青少年竞赛处处长文斌,合肥市包河区政府副区长方秉贵,合肥市体育局江运副局长,黄山市体育局领导,合肥燕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克联先生,总经理黄兴女士。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企划总监朱强先生,合肥文广集团资产管理部主任李东海先生,安徽省乒协秘书长田莉女士,合肥市乒协秘书长左其璞先生,黄山市乒协秘书长高翔先生,常青街道工会叶主席,竹西社区何桂菊主任,黄山歙县王村中心中学芦鹏教练(中国竞走运动员吕秀芝的启蒙教练)。

本次比赛由合肥燕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携手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安徽够运动乒羽俱乐部共同发起,目的是通过比赛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公益、融入公益。

合肥燕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克联先生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企业家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积极响应国家志愿服务精神。

安徽博爱公益基金会以奉献、诚信、互助、共享为宗旨,本着爱我、爱家、爱国家的核心理念,自成立以来组织策划公益活动上百起,活动受益及影响人数超百万人。安徽够运动乒羽馆是安徽硬件设施一流的乒乓球羽毛球俱乐部,常年培训青少年乒羽技能,多次承办各类大中型体育赛事,为体育苗子办理出国留学深造,积极为体育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三家单位携手以乒乓比赛为契机,对接山区贫困学校,将本次比赛所收取的报名费用用于购置乒乓器材,定向捐赠给黄山市歙县王村中心学校。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34只代表队参加,囊括了各行各业的乒乓球爱好者,为体育文化产业积极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同时也推动了公益事业的传播和推广,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对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公益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