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和乐中国安徽赛区牵手安徽卫视 进十五个地市海选

2017-06-23 18:1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和乐中国安徽赛区牵手安徽卫视

走进全省十五个地市同步海选

这是一次弘扬中国文化的先进会晤!

这是一次智见舞蹈艺术魅力的深层解读!

这是一次今夏较具期待性和影响力的跨界艺术结合!

2017年6月22日下午一时,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和保利地产安徽公司、合肥保利大剧院联合主办,保利物业、尊信文化承办的“‘艺舞止境,成长PLUS’-- 保利地产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安徽省首届青少年电视舞蹈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大剧院成功举办。

【强强联合,火热盛夏】

和乐中国作为保利地产一年一度打造的文化艺术活动,秉持着自己的精神追求和文化情怀,升级青少年的艺术梦想。今年,依托舞蹈这一载体,把提高艺术修养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落实到比赛之中,让大家在经历中成长,在学习中唤醒对艺术的热爱。而作为安徽省每年也会举办各种类别的舞蹈类比赛,但这种将舞蹈艺术和电视碰撞举办全省规模的专项电视舞蹈大赛在安徽还是排名前列次。所以,这次保利地产牵手安徽广播电视台的首次正式合作,意义非凡,也将在这个盛夏时光打造出一座较具期待的青少年梦想舞台。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名流盛访,对话艺术】

此次发布会现场,邀请到了保利地产安徽公司助理总经理余青、安徽广播电视台《非童凡响》栏目的主编、和乐中国安徽省首届青少年电视舞蹈大赛的总导演张学功、合肥尊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宗礼,合肥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殿清、少儿舞蹈教育专家姚丽等多位领导出席,参与发言并启动第九届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水晶球。与此同时,还成功举行了总冠名战略合作代表、全省各市、县合作伙伴代表的签约、授权仪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艺术升级,对话未来】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舞蹈是生命的阳光。发布会现场,保利地产安徽公司助理总经理余青进行了精彩的致辞演讲。余总在发言中指出:保利入皖六载,联袂保利剧院、保利影城,不仅助力安徽的人居生活体验,更注重文化的引领与价值的传承。和乐中国是的存在,旨在为每一位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垫圆梦之路。今年,和乐中国将通过区域选拔赛的形式,组织一支“和乐梦之队”,前往广州以冲刺更高一级的国际大赛。

合肥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殿清指出,本次和乐中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活动组别分配细致,舞蹈形式多样,权威性质较高,合肥保利大剧院将全力支持此次活动,利用剧场资源,各类宣传,结合利用暑期“打开艺术之门”的系列演出,进行和乐中国落地宣传,关心青少年的艺术成长,推动高雅艺术在年轻下一代中的传播。

合肥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殿清

【全力助推,非童凡响】

整合优质文化资源,通过安徽电视台这样一个专业的舞台,来加强活动的影响力,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梦想助力。安徽电视台本届大赛总导演张学功老师在发布会讲话中强调:举办这次大赛的宗旨是为了深化“十三五”发展纲要,落实“全面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精神,想通过本次大赛弘扬舞蹈艺术、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促进安徽青少年舞蹈的普及,营造出良好的文化氛围。他还表明,安徽电视台将全力支持保利和乐中国安徽赛区的所有活动,通过全国导播、安徽区域15个地市的覆盖,以及电视台主持人的助阵、导师课程的安排,来尽可能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宣传力。以期望给孩子们一个梦想的大舞台,让他们的渴望与才华可以得到尽情绽放。

安徽电视台和乐中国安徽省首届青少年电视舞蹈大赛的总导演张学功

这次新闻发布会,是和乐中国的一次宣告,亦是一次保利与合肥的对话。是保利地产在合肥的又一次幸福再出发,也是安徽电视台首次将舞蹈艺术与电视艺术结合的一大创举。所以,我们期待保利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为合肥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关于舞蹈的精神文化盛宴!

艺舞止境 成长PLUS

保利地产 第九届和乐中国

青少年舞蹈艺术节 盛大开启

第九届和乐中国以舞蹈作为表演竞技形式,邀请到星级名师班底作为重要活动嘉宾,为有志少年们铺就艺术梦想之路。总决赛表现优异的和乐少年,将组建「和乐梦之队」,参与更大的赛事和全国巡演。

名师班底

第九届和乐大师——Christian Bradbury

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冠军

大型舞蹈演出《燃烧的地板》原创演员

在「和乐梦之队」奉献专业的舞蹈水平及艺术造诣

第九届和乐中国特邀嘉宾——潘志涛 教授

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

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式策划组成员

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

第九届和乐中国特邀嘉宾——方俊

中国舞蹈节目先锋人物

《舞林大会》总教头

《中国好舞蹈》导师及艺术总监

比赛详情

比赛时间、地点:

安徽区半决赛地点:保利·香槟国际社区内

安徽总决赛地点: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安徽总决赛时间:2017年8月21-24日

参赛组别:

幼儿组(学龄前);

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级);

少年A组(初中);少年B组(高中);

报名方式:

1、各市、县参赛直接到承办单位报名;

2、未设立承办单位的市县直接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

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保利地产安徽公司

承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安徽省青少年电视舞蹈大赛组委会

附件:报名海报和报名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远大九庐

远大九庐

33800元/㎡

滨湖区

查看详情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2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