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子曼城】6月24日全城验资活动 盛大开启

2017-06-23 18:0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高新区频频上热门,14家世界500强都来了,国家力推合肥高新区走向国际化!未来高新区将是合肥最耀眼的名片。大牌房企入驻、各大规划利好,一时间高新成了全市关注的焦点!

值此仲夏时光,【西子曼城】给未来千户业主,带来一个喜讯:于本周六(6月24日),将盛大开启一场验资盛典!伴随哈根达斯,抽奖活动浓情献映。

                         

西子曼城首开验资,曼妙开启

据悉,此次验资客户只需要携带购房者本人身份证及十万元资产证明即可完成验资。后期还可享受本项目首开房源总房款2000元优惠。 

据悉,验资当天营销中心将举行哈根达斯品鉴及现场大抽奖活动,夏天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大口享用冰淇淋,夏天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美味与豪礼相伴,两天四场抽奖任性来袭,两天上午下午都有。24号奖品电饭煲、空调被、料理机;

25号奖品空调扇、电磁炉、蒸汽挂烫机、USB风扇。丰富奖品,曼妙你的人生。

望江路·高新芯·地铁公园城 

五彩缤纷新世界

西子曼城位于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汇处,距离地铁4号线始发站鸡鸣山路站不到50米,是真正的地铁口住宅。距离蜀西湖商圈不到3公里,坐享砂之船奥特莱斯、高新区银泰的全方位高端乐享消费体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项目2.15的容积率打造全高层小区,通过围合式布局设计出超过2万平米的中央景观。

1级物管资质,新城物业护万家

新城物业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全国百家物业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

4号线排名前列站,行如踏雁通全城
地铁4号线工程已于17年5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通车试运行。排名前列站鸡鸣山路站就在家门口,可谓西子曼城的私家车。

2万方中央园林,百花齐放公园里
项目采用围合式景观规划,东西较大楼间距约200米,南北较大楼间距约80米,中央景观园林约20000平米,全向无遮挡,户户可观景。

12年全龄教育,金榜题名跃龙门
项目自建12班幼儿园,北侧规划36班小学、48班中学,东侧靠近合肥新7中以及规划中的3000亩中科大高新校区,是高新区为数不多的全龄教育社区。

2重规划显利好,高新之芯潜力股
高新区近期公布西部产业新城和蜀西慢城双重规划,而本项目则正处于两大规划的中心位置,未来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西子曼城,建筑面积约90—128m²低密阔景美宅,献给都市的时尚派!6月24日全城验资,盛大开启,诚邀莅临!

VIP LINE:0551—6901 6666

城市展厅:高新区长江西路拓基城市广场金座
项目地址:望江西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角
开发商:合肥盛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