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来了 以2万余栋精琢别墅匠心致敬合肥

2017-06-20 16:5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建筑正是城市抱负里最华美的文章。城市的气质面貌、对于居住的品位、未来经济高度的可能性,以及对消费、文化、娱乐等各个领域的追求和理解,都可以包含在建筑之中。

龙湖,用24年的时间,读懂了30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并在每座城市的价值土地上,打造出契合这座城市雄心的经典,以建筑改变和影响一座城市的生活。也正因此,凭借着精致入微的品质,龙湖收获了“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美学大师”、“中国洋房大师”等诸多称誉,为城市生活带来更高品质的方式。

30城土地价值之巅,都有龙湖豪宅

豪宅论高下,龙湖立标准。每一座具有中国一线繁华水准的城市,核心土地上都有龙湖豪宅。北京鸟巢CBD的唐宁ONE、杭州奥体的天璞、重庆江北嘴CBD的春森彼岸……龙湖豪宅,总在每座城市的土地价值之巅。

深知建筑与生活的本真,精于品质的龙湖,以对建筑水准与工艺细节锱铢必较的精神,细致入微的匠心打造,成就无数无可挑剔的建筑经典。2017年,龙湖遇见合肥,必将以24载30城的豪宅淬炼大成,在合肥骄傲的土地上,打造优质的高端建筑!

20000栋造墅经验,龙湖最懂别墅

2008年,龙湖发布中国首例《别墅标准》,成就别墅领域的指导级范例。每条标准的成型,事实上都源自龙湖对每一套别墅的精雕细琢和沉淀。从排名前列套别墅“香樟林”开始,20000次造墅经验,才有最懂别墅的“中国别墅专家”之名,才有实力为中国别墅树标准。

别墅之外,中国洋房标准同样要看龙湖。在中国,或许只有龙湖的洋房,都以别墅标准雕琢。也惟有龙湖的别墅化洋房,才被业界誉为“第四种建筑形态”。从空间到景观,住龙湖洋房,“享别墅所享”。

别人做院子,龙湖做园子

在每一座城市都选择较具价值的土地,打造城市人居高度的经典建筑,除此之外,被誉为“中国园林美学大师”的龙湖,在园林打造上更是罕有人比。

在龙湖看来,景观淬炼的不是植物搭配功夫,不是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意境和文化的传承,是用心经营传递的诗意栖居美学。从“五重景观”走向“五维景观”,龙湖一直致力于让客户享受美好且富有设计感的生态家园。师法自然、溯源本土、潜心匠艺之中,筑共享时光,让全龄乐活。把每一个园林,都当作中国园子般匠造。

龙湖作品,升华合肥更高品质生活

2016年国务院正式将合肥纳入长三角高级城市群,定位为与杭州、南京并列的副中心城市。国家较高战略助推,飞速发展的合肥,再迎全新挑战和机遇。作为“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交汇区的战略前沿节点城市,合肥将展现全新未来和崭新面貌,在国际化中成就“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愿景。

24载光辉岁月,30城荣耀历程,龙湖终与合肥幸会。洞悉这座长三角副中心城市的澎湃向前,以及合肥精英对更精致生活的畅想,更了然合肥国际化都市进程下的蓬勃理想,以对城市的崇高敬意和对高端作品的深厚积淀,龙湖起笔庐州,为这座城市升华更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