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柏林之春:经典《音乐之声》 当遇柏林知音

2017-06-19 17:38: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17-18日,由保利·柏林之春冠名的《音乐之声》业主专场音乐剧演出,在合肥保利大剧院圆满上演,优质落幕。两场高水平、高艺术、高反响的专业演出,在合肥引起极大轰动,获得了新老业主的一致赞赏。观影者对于活动的组织、音乐会的质量、大剧院的环境,广泛表达了认可,成就保利地产文化地产的新篇章。
    本次专场演出由保利·柏林之春项目冠名,是保利地产在合肥坚持文化融入地产、艺术融入生活的系列演出之一。自2011年入驻合肥以来,保利地产秉持“和者筑善”理念,将文化先行做到优质,与合肥保利大剧院开展长期合作,为合肥市民尤其是保利业主奉献一场场精彩纷呈、艺术水平极高的专场演出。无论是每年一度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活动、亦或罗大佑专场音乐会、《夏洛特烦恼》话剧演出……保利地产在践行品牌房企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影响合肥市民的观影水平和艺术品鉴能力,成为文化地产的坚实践行者。

殿堂级音乐剧,吸引数千观众

本次在合肥保利大剧院上演的《音乐之声》音乐剧中文版原汁原味呈现了电影剧情:讲述了在1938年的奥地利萨尔茨堡发生的故事——年轻活泼的修女玛利亚到退役海军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七个孩子。缺少母爱的孩子们在玛利亚的引导下,重新找回了对音乐的热爱和家庭的温暖。而原本冷漠严厉的特拉普上校,也被玛利亚的纯洁善良吸引,两人坠入爱河,终成眷属。

音乐剧的最后讲述的是特拉普上校和玛利亚勇敢、智慧地带领七个孩子在修女们的帮助下突出重围,不屈服德国纳粹势力逃离家园,跋山涉水找寻心灵的宁静和精神的自由,紧张的逃离让人着实为他们捏了把汗,也为上校作为一名故国将士、一位丈夫、一位父亲所表现出的沉着担当、不屈不挠的精神喝彩,而此时他善解人意的妻子一直勇敢站在他身边,尽心保护着孩子,最终全家逃离纳粹的控制,成功地翻越阿尔卑斯山,奔向自由与幸福。

青春靓丽的玛丽亚,正义威严的特拉普上校,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壮美的阿尔卑斯山景色,动人的音乐和对祖国与自由的热爱,这些无不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们,尤其七个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唱响诸多跨越半个世纪的经典曲目,现场观众不由自主的大合唱、跟唱、打节拍,盛况空前。

为成功举办本次业主专场音乐剧演出,保利·柏林之春从活动开始之初,就悉心筹备,从最初的“父爱如山——分享你与父亲的故事”话题互动,大批粉丝在官微下留言,纷纷分享自己与父亲之间温馨有爱的小故事,幸运粉丝当选最温馨、最感人、最任性……奖项,不仅赢得了《音乐之声》的门票,还有全家福套餐,剧场现场的照片墙上贴满了全家福,一张张有爱的照片代表了每个家庭的幸福故事;到如今的成功演出,包括现场的种种布置,舞台的布景,灯光的绚丽,演员的着装等等一一进行细致地筹备,得以让经典重现舞台。

两场演出,到场的观众年龄层跨度极大,既有60多岁的来重温记忆的老年伴侣,也有不少90后00后,更多的是带着孩子而来的家庭,父母们希望让孩子从小接受艺术的熏陶。当熟悉的歌声响起时,全场默契地跟着哼唱起来,比如轻松愉快的《孤独的牧羊人》;比托普演唱的深情无限的《雪绒花》;欢乐大方的《哆来咪》等,这些记忆中的经典都让大家意犹未尽。

诚如音乐之声传达出的热爱自由、坚强、乐观精神以及始终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柏林之春项目始终传递城市向上的生长力量,开拓人居新时代。经典与伟大,从来不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消失。就像长演不衰的《音乐之声》;就像从来无言的父亲;就像一直致力于人居典范的保利地产。经典《音乐之声》,当遇柏林知音。

销售热线:627 33333

现场展示:长江路与鸡鸣山路交口西北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